揭秘任达华豪门妻子 家庭背景和婚恋生活情况曝光(图)
2009年01月13日 16:29凤凰网娱乐综合 】 【打印

任达华

说起影星任达华与名模太太琦琦,大家都非常熟悉,但是说起他们的家庭背景和婚恋生活,大家则未必真得清楚,以至网络杜撰成风。其实,任达华自幼家里很贫穷,他十多岁时就失去爸爸,妈妈带着三个孩子,居住在拥挤的贫民区中,十几户人家共用一个厕所。而任达华日常读书之余,他还要帮着妈妈手工串些小珠子与制作塑胶花而赚钱弥补家用,任达华少年时仅有的乐趣就是看着家里的小黑白电视机,梦想着自己将来会变成电视里的人!任达华读书到中一时,他偶然看到报纸上有招收模特的广告,而平时喜爱运动而且有着健硕身形的他,勇敢地报名考试并被幸运地选中参加训练工作!

据业界内部好友讲,任达华第一次拍汽水广告时,只反复喝光三瓶汽水就过关了,当时这个广告的酬劳只有几百元。而当时任达华虽然只是个小模特,但是后来众多模特中只有他走红了,这是任达华最为自豪的事情!随后,越来越多的商家开始喜欢任达华,他通过模特工作可以负担自己的学费,同时也能帮助妈妈维持家庭生计。任达华至今的生活习惯都遗留着幼年的影子,例如任达华很少吃那些名贵的鲍鱼和燕窝!任达华经常和业界同仁们说;天天吃那些也没用,我是个有大米情怀的人,每天我肯定要吃的菜就是豆腐,有营养又便宜,至于青菜和鸡蛋我也喜欢,因为既健康又物美价廉!另外,任达华至今都没有和当年那些同住贫民区楼道的朋友们疏远,任达华也曾经对媒体说;每年老邻居我们都要聚会几次的!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