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谢霆锋的青涩初恋 曾与亿万富翁之女擦肩而过(图)
2009年01月20日 13:15凤凰网娱乐综合 】 【打印

曾经桀骜不驯的谢霆锋

谢霆锋的初恋女友名叫Irene,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加拿大人。这是谢霆锋公开承认的第一次恋情,并且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他们以男女恋人的身份公开并且一同出现在加拿大或者是香港。

有关这次初恋,谢霆锋谈得很少,因为Irene在加拿大,我们能够查到的资料也极其有限。从仅有的资料可知,Irene的年龄和谢霆锋相仿,她的父亲是温哥华的大富豪,身价过亿美元,其公司主要生产灯泡,是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多家赌业大佬的灯泡供应商。

这段恋情开始于谢霆锋在加拿大读书时期。

1995年7月,谢霆锋回到了香港,其后的半年时间里,他一直都在香港读书。Irene便借此机会到香港来看望他。于是,两人一起在香港的街头游玩。

半年后,谢霆锋从香港去了美国,此时,离Irene近了,可见面也并不是太容易,通常都只有假期,才能抽时间见上一面。就算是假期,两人待在一起的时间,似乎也不可能太长。谢霆锋的父母,主要待在香港,加拿大那边只是妹妹谢婷婷待在那里。所以,他在温哥华住上几天之后,又要返回香港。

这段时间,是谢霆锋生活中最大的震荡期,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他经历了一连串的事件,许多事甚至可以说是沉重的打击。不变的,是他和Irene之间的感情。

有一次,他忙中偷闲去了一趟温哥华,实际上,他仅仅只能在那里待上7天。这么短的时间,对于分开好几个月的恋人来说,自然是太少了,因此显得尤为珍贵。在这7天里,Irene一直陪着他,两人几乎一分钟都不曾分开过。

谢霆锋说,他和Irene在一起十分开心,完全没有任何局促。他们在一起开玩笑,讲故事,永远都有说不完的话题。如果不是他有合约在身,必须去履行那些合约,如果不是Irene还是一名学生,需要完成她的学业,他真的希望这个世界,就只有他和她两个人,他们永远这么甜蜜融洽地相处。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Irene   谢霆锋   青涩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