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后又重归于好 揭陈道明峰回路转的婚恋情史
2009年01月20日 13:37凤凰网娱乐综合 】 【打印

陈道明夫妇

曾经有业界内的朋友讲,陈道明夫妇的婚恋过程,属于那类充满峰回路转而趣味多多的情侣相恋故事。当初,陈道明与妻子杜宪刚刚认识的时候,杜宪尚在北京广播学院就读学习,当时陈道明也只是天津人艺的一个不知名的演员而已。两人的初次见面机会是通过朋友安排介绍的,就像咱们经常听说早年那种介绍对象的事情。记得当年那个时候的年轻人,大家都以自己读过外国的文学名著而感觉骄傲和自豪,所以那次陈道明与杜宪谈得最多的是经典名著《简爱》的内容。当时杜宪觉得,这男人还真是挺斯文和有思想的。

杜宪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当时两人见面海聊后,陈道明就建议也参与见面的表姐,跟杜宪一块儿去看他演的戏捧捧场。当晚他演的是《彼岸》这个剧目,陈道明在其中扮演的只是个小角色。但是谁知道,杜宪跟他表姐在剧场里,一直看到闭幕时也未见陈道明出场而感觉令人满腹狐疑,原来那个小角色有一号角色和二号角色,而当晚恰巧就没有轮到陈道明来出演。当时陈道明结束时在送她们离去时,略显尴尬而非常不好意思。但当时杜宪还是被陈道明的诚恳所打动,两人就这么开始好上了。谁知陈道明也真是非常争气,第二年就赫然考上了号称明星摇篮的中戏,而从此基本上每个周末都是杜宪去看陈道明。

更多热闻:

周杰曾当面批评陈道明演技差 因此事遭封杀淡出娱乐圈(图)

电视明星片酬曝光李幼斌居首 陈道明有价无市(图)

网友曝光海量明星座驾 陈道明夏利换林肯(图)

陈道明自曝是篮球迷 专为看奥运买电视机

陈道明闭门谢客修身养性 有意转换角色担任艺术总监

<< 前一页12后一页 >>
陈道明   杜宪   佛禅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