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父母激烈争吵中长大 揭开梁朝伟非比寻常的身世
2009年02月02日 14:27凤凰网娱乐综合 】 【打印

梁朝伟

相信众所周知,梁朝伟绝对是香港电影的代表人物之一,他曾经四度夺得电影金像奖的最佳男主角,两度夺得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即使天王刘德华对他也赞不绝口,经常玩笑地说要和他相争高下,而梁朝伟也和刘德华同样,拥有着华语影坛亿万粉丝的良好爱戴!常言道俗尘万事皆源于因果,梁朝伟那沉稳忧郁的魅力气质,同样涉及到他那多年来;世人难以猜测完整的家庭身世和成长历程!梁朝伟一九六二年的六月二十七日,出生于香港经济正处于腾飞的初期,香港市民开始逐步享受到经济繁荣的益处!梁朝伟的父亲原本是个非常聪明的男人,但是由于生活于社会底层而没有强大经济基础,于是便将致富发达的希望寄托于市井的赌博行业,逐步他开始滥赌成性,赌输之后就郁闷酗酒,喝得烂醉返回家中喧闹!梁朝伟的童年岁月,几乎在父母经常激烈的争吵中度过的!

儿时梁朝伟

当然,梁朝伟相对美好的记忆就是他与父亲下棋的印象,偶尔父亲身上没有赌资,同时也没有完全被酒精麻醉的时候,他就和儿子兴趣浓厚的下棋,而梁朝伟后来对棋艺的痴迷,也算是当年父亲无意中培养出来的。梁朝伟小时候是个聪明而调皮的孩子,在学校里的各门功课成绩都很好,每次各类考试他总是名列前茅!但是梁朝伟的调皮捣蛋,也是让妈妈最伤神的事情,经常梁朝伟在学校和同学打架被家长们闹上门来,而学校也常常将妈妈请去。逐步地梁朝伟的妈妈发现;原来这些基本都是因为儿子自尊心太强,如果有别的同学挑战他的自尊心,他就会以武力解决这件事,哪怕他明知根本打不过别人!梁朝伟十岁左右时,父亲开始常常外出不归,有时几个月甚至一年,妈妈也不知道父亲会在什么时候从这个家里消失,同时伟仔更无法期盼到父亲在什么时候突然返回出现!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