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被曝恋上外景主持 揭秘汪涵三段感情
2009年02月03日 14:01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任青。籍贯山东青岛,曾任《奥运天天奖》的外景主持,现任湖南卫视新闻栏目《播报多看点》的外景主持。

舞美师曝汪涵恋上女主持任青

湖南卫视一舞美师日前曝料,汪涵和女主持人任青发展出新的恋情,妻子杨乐乐在十天前正式向汪涵提出离婚,目前两人正在协商处理。

汪涵电话无人接听,杨乐乐没有明确表示是否在闹离婚,只是称汪涵与任青的恋情“不可能”,“任青是谁?我们都非常珍惜我们之间来之不易的感情。”

据悉,汪涵的前妻林菁,以及与之有过一段感情的仇晓也都是主持人。

汪涵和杨乐乐

奥运期间开始萌芽

据舞美师曝料,与汪涵传新恋情的是湖南卫视《播报多看点》的外景主持人任青。去年奥运会期间,汪涵在北京录制节目《奥运天天奖》,和任青有过合作,汪涵在内场主持,任青负责外景。由于任青是刚毕业的大学生,欠缺经验,因此汪涵给了她很大帮助,当时两人便有了好感。

去年9月中旬,任青在一次采访途中遇车祸,身上多处骨折住院两个多月,期间汪涵给了任青无微不至的关心和鼓励,两人发展出新恋情。

乐乐出国恋情升温

去年10月,杨乐乐受湖南台的派遣,前往英国伦敦进修三个月,不在长沙。汪涵和任青的新恋情迅速升温,这也成为《天天向上》、《越策越开心》(汪涵主持的两档节目)同事间私下议论的话题。

今年元旦,杨乐乐从英国学成归来,汪涵的新恋情被杨乐乐得知后,两人闹得很不愉快,并掀起不小波澜,湖南台的相关同事基本都知道,但杨乐乐一直不肯承认。

不肯同台曝离婚

春节前几天,汪涵因不想与杨乐乐同台主持2009年湖南卫视元宵晚会,向总编室推掉主持工作,并对外界宣称身体不适,此时,杨乐乐正式和汪涵摊牌要求离婚。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