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台老夫爱大陆少妻 盘点大陆的港星女婿
2009年02月17日 15:29凤凰网娱乐综合 】 【打印已有评论0

万梓良与郭明黎

一 万梓良与郭明黎

香港著名影星万梓良与空姐出身的河南洛阳姑娘郭明黎,此前在香港的中环大会堂注册结婚,万梓良为表示体贴到港的新娘子,特意安排乘坐电车观光,沿途万梓良不断向新婚太太介绍名胜景点,展现出非常的温柔体贴!如今已经年届四十几岁的万梓良,在与恬妞(朱凯莉)离婚多年后再度喜迎第二春,跟年龄相差不到二十岁的空姐女友郭明黎,终于喜结良缘而注册结婚!因为新娘子是内地人,所以特意来港办理注册登记,随后两人再返到广州办理内地的结婚手续。由于新娘子亲友在内地,而万梓良妈妈年迈多病,所以注册事宜由万梓良的叔父和从英国返港的三姐出任证婚人,当天有林家栋和文隽等业界好友出席仪式!

马景涛和吴佳妮

二 马景涛和吴佳妮

随着影视剧《封神榜》的热播,在剧中饰演帝王的港台艺员马景涛,随着宣传炒作而曾经被大家误以为会跟女主角范冰冰有感情发展,没想到马景涛这位情场浪子,最终却拜倒在剧中琵琶精的饰演者,比自己小二十余岁的吴佳妮的石榴裙下!此后不久,曾经在杭州宣传活动上宣称自己不适合结婚的马景涛,终于传出他与女友吴佳妮订婚的消息!随后不久,媒体爆出吴佳妮已经怀有身孕,而马景涛在征求过自己与前妻女儿的同意后,便决定和吴佳妮结婚,并且在北京买房子,准备让吴佳妮安心待产。去年六月两人的爱情结晶在上海市相关医院出世,马景涛为儿子取名马世天!可以说马景涛的脾气性格火爆,常在酒后对女朋友拳脚相向,以前他的前妻及其前女友田丽和于莉都身受其害。

吴启华和石洋子

三 吴启华和石洋子

影视明星吴启华和东北长春姑娘石洋子,两人再度喜结婚缘!吴启华和石洋子是典型的老夫少妻,早在二零零四年前后,吴启华在内地拍电视剧《侠医传奇》时,结识了比自己年轻二十岁的东北长春姑娘石洋子,两人随即火热发展恋情。至二零零六在上海的《舞林大会》节目上,吴启华宣布向女朋友正式求婚,随即成功抱得美人归!次年九月初时,吴启华在长春大摆婚庆宴席,迎娶这位年轻的长春姑娘石洋子,婚宴期间有好友曾志伟与张家辉等人到场祝贺,婚礼显得比较高调,也专程请了各地媒体前往参加,吴启华称这是公司的安排。石洋子对外界表示;为了家庭,自己愿意放弃自己的演艺事业!或许吴启华历来比较喜欢内地女演员,之前跟金巧巧也谱写恋情。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johnnyb   BLOG   sohu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刘璇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