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花旦黎姿出嫁 揭秘二人情感历程
2009年02月17日 15:43凤凰网娱乐综合 】 【打印已有评论0

马氏夫妇

零八年七月之际,香港无线电视当家花旦之一,香港影星黎姿在弟弟黎婴发生意外后,她意外地宣布退出娱乐圈,随即引发两岸媒体对黎姿隐退的舆论猜测热潮!二月六号,黎姿通过无线电视亲自宣布了自己的结婚喜讯,同时还录制了一段录音带,在无线电视的《东张西望》节目中正式播出。该节目以黎姿的歌曲《你是明日意义》为音乐背景,由黎姿亲自撰文宣布;好开心地告诉大家,我已经结婚了,我非常感恩,终于找到一个好疼我,可以付托终身的人!

马氏夫妇

黎姿赞扬丈夫:“他有责任感、有爱心,事事包容,从他身上我学到以前不知道的人生哲理,也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温馨,我与他一起走我们未来的道路,他除了爱我还爱我的家人,过去光辉灿烂五光十色的影视旅途,原来也不及现在简简单单的家庭生活来得充实满足,更没有任何东西比得上家人亲情来得重要。我已经踏入人生另一个阶段,我会学习照顾他和我的家人,希望你们都为我送上祝福!”

再说到对同事们的感谢时黎姿表示:“我会挂念每一位曾经与我共事的人,以往同你们一起工作的点滴,我都会永记于心!我也感谢TVB及每位喜欢我的观众,没有你们给我的无尽支持,我不会有过去美好的日子!”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刘璇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