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杨采妮青涩之恋 春花落去若多可惜(图)
2009年02月17日 16:10凤凰网娱乐综合 】 【打印已有评论0

金城武和杨采妮

1993年,与众多明星演出《东邪西毒》新一代玉女掌门人杨采妮横空出世。1997年时,正在事业巅峰期的她突然宣布隐退,赴马来西亚与男友邱韶智共同发展形象顾问事业。2003年,杨采妮与男友的公司倒闭,她积蓄下的几千万元身家也打了水漂,而这段十年持续了的感情也宣告终结。回首往事,杨采妮说自己当时花了很长时间来疗伤,最后得出结论:“我不到30岁,我还输得起。”同年,她复出演艺圈。复出5年来,杨采妮工作繁忙,感情事却波澜不惊,她早前在接受采访时承认现在有追求者,但没有交往对象。

杨采妮说:“我谈感情也可以很浪漫的,我是那种为了讨别人欢心,可以去做很多事情的人——当然,都是一些正面的事情。”

杨采妮曾经和金城武有一段绯闻,对于两人的旧情事有很多版本,有传他们曾同游日本。也有版本说金城武曾经追求过杨采妮,但是最后他们还是没有下文。而后杨采妮遇到了她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邱韶智,为了男友杨采妮赴马来西亚与邱韶智共同发展形象顾问事业。而现在杨采妮又复出娱乐圈,但她依旧坚守爱情。

但是,在影迷心中,金城武的最爱应该是杨采妮。1994年,杨采妮与金城武开始合作,绯闻也应运而生,直到1997年,杨采妮宣布为男友退出演艺圈。期间,杨采妮与金城武合作了4部电影。时过境迁,杨采妮和金城武现在已经蜕变成熟男熟女样,要重来估计也很难,保留这份不错的情谊应是不错的选择。

金城武与杨采妮第一次合作是在金城武的MV《分手的夜里》中。杨采尼做女主角,画面中两人郎情妾意,不愧为真正的一对金童玉女。1995年,港台上映了两人合作的三部片,拍摄时期大约是94年吧。据悉,在那个时候,两人擦出了爱的火花。当时,杨采妮并没有任何绯闻对象,而此刻,金城武已经和戈伟如、林叶亭分手。《堕落天使》是两人合作的第三部片。两人将一段爱情演绎得惟妙惟肖,有人曾经戏言:是因为戏外爱得猛烈而衍生到戏内。

金城武与杨采妮合作的大片《神偷谍影》1997年,金城武杨采妮合作当年大片《神偷谍影》,尔后,杨采妮突然宣布有圈外男友,又为圈外男友退出娱乐圈。据报道,这对金城武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在金城武眼里,杨采妮当时退出演艺圈愿意跟男友一起创业,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对方良好的经济背景,而这与《如果.爱》里周迅的角色为了更好的事业发展,毅然弃他而去的情节如出一辙。杨采妮的突然离开,给金城武造成的伤害是不可估量的。金城武本来就是那种比较敏感,感性的男人。她对杨采妮的感情很认真。接连受到两次打击后,金城武开始学会保护自己,以自己的方式与娱乐圈的一切保持距离。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刘璇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