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最美观众蓝军装MM 原是《新上海滩》中白莎莎
2009年02月18日 11:21央视博客 】 【打印已有评论0

李依晓生活照

百度一番就查到了李依晓的资料,这不就是那个《甜蜜蜜》里饰演白莎莎的演员吗,白莎莎就是死追邓超演的雷雷的那个女孩子,在剧中傻里傻气的,但还算有点义气,其实看《甜蜜蜜》的时候,并非发现她有多么漂亮,也许因为角色设置的关系,她的美也没有引起多大关注,而这次春晚,虽然镜头不多,却给人一种惊艳的感觉。

军装照

然后再回想一下,黄晓明版《新上海滩》里,她也是其中一个演员,想到了没,对了,就是汪月琪,最近的新三国,她也有一个角色,说到底,她已经成为高希希导演的御用女演员之一……因为以往多是演的配角,所以李依晓一直没有给人留下太深的印象,而好事的网友们却通过春晚八卦到了这个女演员,反正不知道从哪年开始,网友们就擅于寻找观众席中的美女,这次,李依晓被一眼命中,如果因此而引来事业的转机,可谓是无心插柳柳成荫,也真得好好感谢一下春晚了。李依晓目前刚刚拍完《北方有佳人》,然后正在高希希的《三国》剧组,至于戏怎么样,我们拭目以待吧。给美女贴几张照片,《甜蜜蜜》中还真没发现,李依晓挺好看的。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刘璇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