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郑少秋情史 两次婚姻四个女儿
2009年02月18日 14:38百灵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或许有些人知道,郑少秋和沈殿霞是已经在同居十来年后才结婚的,他们夫妇1987年生下女儿郑欣宜,而在婚后次年两人却戏剧性的离婚了!

记得多年前,有次沈殿霞主持香港无线电视台的某期节目,当时的现场嘉宾就请来了前夫郑少秋。在现场节目快结束时,沈殿霞出乎意料和措不及防的问郑少秋;我有个问题想问你很久了,今天借这个机会问问你,你只需回答Yes或No就行,究竟多年前,你有没有真正地爱过我?郑少秋听到这话略加思索,随即认真地说:很爱你!闻听此言,沈殿霞立刻就泪流满面了。可以说他们从当年离婚至今,两人始终都是好朋友,沈殿霞也经常带着女儿,前去拍戏现场探望郑少秋!无论当年在沈殿霞怀孕期间,是郑少秋被官晶华设计而横刀夺爱,还是郑少秋婚外恋失足而离异再婚,总之沈殿霞多年来和郑少秋,始终都是非常好的朋友!或许是郑少秋的愧疚,或许是沈殿霞的宽容,或许是女儿的亲情维系。

郑少秋与前妻

说到大家熟知的郑少秋,他的原名叫郑创世,1947年2月生于香港的。郑少秋的演技已经不用多说的出色了,尤其是那些剧中风流倜傥的古装豪侠角色,均被他演绎的惟妙惟肖,而现实生活中,他的感情生活并未逊色于他的戏剧角色,或许无情未必真豪杰吧。

郑少秋最早的那段感情,是他在早年排演话剧时认识的女朋友,这两人背着各自的父母而在外开始同居,最后同居到有女儿生出来才各自搬回家去!最终两人因为婚前真正了解的基础不够,各自倔强的性格经常对垒,导致最后以分手告终!据说郑少秋在有次和女友激烈的爆吵时,女友冲动地抱着女儿毅然离开而一去不返!就这样,郑少秋的首次同居爱情,以留下个未婚私生女的结局而告终,这段同居生育的事实婚姻,在随后的多少年里,基本上没有过多的公开往来,初次激情燃烧的岁月,逐步地淹没在沧桑的岁月记忆里了!

郑少秋接下来的感情,就是1970年和艺人森森开始谈情说爱,可是森森的母亲得知郑少秋已经在外有个私生女儿后,对他俩的恋情予以坚决反对!当然,那个时代老人家们的传统思想意识非常难缠,最终郑少秋的梅开二度春情梦,被女友的父母给棒打鸳鸯各东西了!直至后来在郑少秋的事业发展中,当时已颇有名气的沈殿霞出现了,两人是在某次电台节目制作时认识的,相见恨晚而倾心如故!

沈殿霞依靠自己在影视圈的广泛关系,毅然四处推荐他参加影视剧的拍摄,可以说沈殿霞在郑少秋的事业发展上,无私地支持和帮助郑少秋很多很多!随即两人再次开始了同居生活。当然,这段未婚同居的时间就比较久了,最终两人经历了近十年的未婚同居生活后注册结婚!结婚之际的1987年,女儿郑欣宜也出世了!当时也有很多人说,他们的婚姻是由于沈殿霞的怀孕,为名正言顺的生育而结婚的,因为在结婚的次年两人就戏剧性地离婚了!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刘璇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