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大牌明星文化程度 揭秘一线女星的真实学历(组图)
2009年02月18日 15:10央视博客 】 【打印已有评论0

巩俐

巩俐:1989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被西方影坛公认为中国女星的国际代言人,被称为“东方女性典范”。2000年,到北京大学研究生自修班学社会学专业。

代表作品:《红高粱》、《菊豆》、《大红灯笼高高挂》、《秋菊打官司》、《霸王别姬》、《活着》、《摇啊摇,摇到外婆桥》、《满城尽带黄金甲》等影视作品。

范冰冰

范冰冰:1996年考入上海谢晋恒通艺术学校,在校期间与刘雪华合作拍摄了电视剧《女强人》,出演男主角邵兵的未婚妻一角。

代表作品:《还珠格格I》、《马永贞》、《小李飞刀》、《中关村》、《名捕震关东》、《四号女监》、《苹果》、《命运呼叫转移》等影视作品。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刘璇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