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明星保姆相处内幕 宋祖英曾经以恩报怨(组图)
2009年03月31日 13:38深圳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生活中的宋祖英

说起宋祖英的歌声,可以说其音域宽广而嗓音甜美,多年来她把自己演唱艺术的根,深深扎在民族声乐的土壤里,同时也将美声唱法的科学性运用在民族声乐演唱中,演唱时声情并茂的把握作品内涵,逐步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演唱风格!宋祖英不但演唱的声乐作品在国内外广泛流传,同时她也曾经在歌剧《红珊瑚》与《伤逝》中饰演过女主角,她曾经出版过的个人演唱专辑非常多,并且也经常参加国家大型文艺演出,以及中央台与地方电视台举办的各类大型文艺晚会,她曾经随演出团体出访过欧洲,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及东南亚等地,进行广泛多元化的艺术交流活动,她曾经担任第九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青联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其实宋祖英的这些荣耀的业绩,相信大家也都或多或少的知道而无需多言了。

在此作为茶余饭后的话题,不得不说起宋祖英生活中曾经发生的,那件社会传闻深广的家中遭遇偷窃事件,而偷窃者正是宋祖英非常信赖的小保姆!虽然后来偷窃者也付出了相应的惨痛代价,但是每当宋祖英提起此事,相信总会有种难言莫辨的心情感受,其实面对这种恩将仇报的偷窃行为又能怎么说呢?提起此事,要从宋祖英正式在北京安家立业后说起。

那时的宋祖英经常要面临各类的演出活动,经常要十天半个月的跑来跑去,而她的母亲与妹妹及家人还都在湖南而没有在北京居住。于是宋祖英就决定找个保姆,既能帮着自己照看着家里的事情,也能及时接待下各类生活中的探亲访友等事情。由此,宋祖英的家人就找到一位有些交情的老乡,同时也了解到这位老乡家里有位读过高中的女儿江海平,于是宋祖英家里就问这位老乡,愿不愿意让女儿到北京当保姆?宋祖英这位老乡的家里很爽快地就答应了!其实宋祖英在北京的家中很简单,有个弟弟在住校读书,而宋祖英呆在家里的时间也较少,家中平时基本上就是保姆一人,而且宋祖英对这位小老乡也比较放心。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