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被豪门抛弃的女星 关之琳杨紫琼赫然在列
2009年04月07日 15:53凤凰网娱乐综合 】 【打印已有评论0

关之琳

关之琳

1982年,年仅20岁的关之琳与比大自己16岁的王国旌相恋。男方是一家金融贸易公司的老板,娶关之琳之前,曾有一次婚姻,并以风流著称。两个月后,王国旌与关之琳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闪电注册结婚。他们的婚事遭到关之琳的父亲关山(著名影星)的强烈反对,但关之琳小姐脾气发作,即便父亲以自杀威胁,也挡不住她嫁入豪门的决心。婚后关之琳脱离演艺圈,当起全职太太。但没过几天,王国旌就本性显露,终日在外花天酒地。他甚至说:随便在大街上抓一个都比关之琳强,足见其人之无情无义。半年之后,关之琳与王国旌离婚。 尽管关之琳常说:现在她连王国旌长什么样都忘记了,但20岁嫁人,20岁离婚,这对一个女人而言,肯定终生难忘。

伊丽莎白赫莉

伊丽莎白赫莉

在美国,伊莉莎白赫莉是好莱坞有名的“拜金女”,据说当初她与丈夫结束了13年的恋情,就是嫌他赚钱不够多。两人分手后没多久,赫莉就情归拥有亿万美元身家的纽约房地产大亨李欧宾的孙子史蒂芬宾。可好景不长,男友是个“花心萝卜”,赫莉不惜用怀孕这招来拴住他的心。没想到史蒂芬宾也不是“省油的灯”,他非但不承认赫莉肚子里的孩子,还指责赫莉与别的男人鬼混生下“野种”,气得即将生产的赫莉,大骂史蒂芬宾比本。拉丹还要混蛋!到头来才发现自己在有钱人心里简直一文不值。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