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失败被抛弃的十大明星 林心如李冰冰为情所困
2009年04月07日 15:54凤凰网娱乐综合 】 【打印已有评论0

初恋是人生第一朵绽开的鲜花,两颗未经世俗污染的心在一起,感觉是那样的纯,那样的真。明星们的初恋也不例外,也曾如此青涩、甜蜜,有时候是苦味。但经过时间的洗练统统都变成美好的回忆,毕竟,纯真和唯美只在最初的时光里有过。

银幕上把各种感情演绎得入木三分的明星,在生活里,各自的感情也有别样的精彩,但是无论他们的感情路多崎岖,最初懵懂的爱总是让他们怀念。初恋的感情是最可宝贵的,而这份感情的失败,无疑让大明星也深感痛心。

林心如

林心如表示自己的初恋是在16岁,初恋情人就是高中时的同学还是篮球队员,样子很像日本红星吉田荣作。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林心如就盼望见到他。见到他就开心,就紧张;不见到他就若有所失。于是便有了甜蜜而又惶惑的初恋,度过了一段激动而又兴奋的日子。

仅仅交往了四五个月,男朋友就提出了分手,认为两个人都不够成熟,这样下去,两人都会痛苦。当时林心如面对莫名的抛弃,体会到了失恋之痛。过了好长一段时间,她才从失恋的阴影中走了出来,当然人也就成熟了许多。

徐静蕾

一直都讳谈感情的徐静蕾,在讲述自己初恋的体验时说:“我的初恋是一段极其失败的经历,我刚上高中认识了他,其实这样说是我一厢情愿的,应该说我认为我和他在一起了,这是我第一次真正的恋爱。”

那时候,徐静蕾连他是做什么的都说不出来,但她的确非常爱他,好像那时候时间是在为他一秒一秒地走,见他一面等到他的一个电话都是生活的全部意义,甚至不知该怎么对他并和他相处。在那几年里,他时常不知去向,呼无数遍也是无用,出现了之后也只是含糊其辞地说:有事。在那一年多里,他们分分合合了无数次。

“直到有一次我在配音,他给我打电话说十分钟以后来接我。从那以后这个人失踪了三天,家里没有,呼机没带,钱包也没带,我怕急了,陷入了空前的恐惧。再见面时,就说分手,无论如何都不说原因。然后就真的结束了,之后的心情我不想再描述了。”徐静蕾说。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