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署婚前协议的十大明星 章子怡榜上有名
2009年04月07日 15:58凤凰网娱乐综合 】 【打印已有评论0

娱乐圈中的短命鸳鸯越来越多,为了避免婚后的财产分配起争端,不少明星们纷纷在婚前和自己的另一半签订婚前协议,而婚前协议的内容更是五花八门。对于签署婚前协议,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但并非全无用处。麦当娜在和盖里奇分手的时候,正是由于没有签署婚前协议导致35亿家产的分割称为难题,双方甚至为此对簿公堂。谁也不知道结婚后是否可以白头偕老,签署一份婚前协议或不是坏事。

TOP 1:章子怡

章子怡明年将嫁华纳股东Vivi Nevo,未婚夫Vivi Nevo现年42岁,个子不高,却坐拥47亿美金(约300亿人民币)身家。昨日有传闻称Vivi Nevo下月将与章子怡签婚前协议书,确保不会发生分家产的闹剧。双方约定一旦离婚,女方可获得一定的赡养费,而不会分到财产。

TOP 2:碧昂丝

据近期《国家询问报》报道,身家财产至少3亿美元的嘻哈大亨JAY-与妻子碧昂丝(Beyonce)签下婚前协议,提出的条款超大方,诚意十足。如2年内离婚,碧昂丝可以拿1000万 ;假如离婚,JAY-Z承诺将拿出1000万帮碧昂丝购屋 ;婚姻维持下去,碧昂丝每年可领100万,最高可领15年;每生1胎,JAY-Z将支付碧昂丝500万。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