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我是个传统的女人 有一个男人一直在我心灵深处
2009年04月07日 16:54国际在线 】 【打印已有评论0

透着成熟女性魅力的张柏芝

张柏芝除了为钱苦之外,还为情苦,因为媒体曾踢爆过几段与她相关的绯闻,但事实上,那都不是真正的爱情,只是友情被人误读。同时,她也承认,她心里确实存在一个男人。

透露这个男人的存在,是在接受凤凰卫视陈鲁豫的采访时。

当时,陈鲁豫问她:“会不会是因为你还爱着一个什么人?”陈鲁豫此话,可说意味深长,有可能暗指陈晓东,也有可能暗指谢霆锋。

张柏芝却坦然而答:“你真的很聪明,能看透我的心。真的有一个男人是我很心爱的,当然现在所有关系都没有发生过,是普通朋友。但是我就是很喜欢他,所以,可能因为我心里面有一个喜欢的男人,才不想拍拖。对,但是那个一定不是那个‘N’先生。”

陈鲁豫不解了,问道:“为什么呢?为什么爱他却不能够拍拖呢?”

张柏芝说:“因为我是很传统的一个女人。如果心里爱一个男人的话,我觉得要尊重他,我不可能说。我知道我自己爱一个男人,然后我再去外面拍拖,我根本就不可能投入另一段感情,所以我就暗暗地把那个男人放在心里面就够了。”同时,她又表示,她一直都是一个非常被动的人,虽然谈过多次恋爱,却从没有任何一次是她主动追求男孩子,总是男孩主动追她,追到她无法逃避的时候,也就顺其自然地答应了。

显然,藏在她心中的这个男人,早已经令张柏芝芳心大动,可他却不像其他男子那样主动疯狂,并没有非常明显的情感攻势。之所以这样,原因不外三点,一是这个男人并不真的爱她,只是将她当成哥们儿当成好朋友。二是,这个男人虽然爱她,同时也深知她的美貌对男人的诱惑力太大,担心自己未来会面临诸多麻烦,所以一直处于犹豫之中。第三种可能,自然是他的身边早已经有了别人。

这个男人是谁?几乎所有人都在问这个问题。但是,这个男人只存在于张柏芝的心灵最深处,那是一个隐秘的角落,除了她自己,没有任何人能够进入,大概连那个男人自己,也不一定清楚吧。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