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数香港玉女情史 “英皇玉女”梁洛施的隐秘恋情
2009年04月21日 14:39深圳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英皇玉女”梁洛施

绯闻男友:陈柏霖古宇

真命天子:李泽楷

梁洛施与陈柏霖因《虫不知》传绯闻,古宇跟梁洛施因合作《见鬼10》而传出绯闻,由于同为新人,两人惺惺相惜。古宇坦言跟梁洛施十分投契,两人的共同话题离不开饮食和电影,今年的梁洛施与绯闻男友李泽楷的情事浮出水面,而且有了男友的支持梁洛施才敢叫板“英皇娱乐”。

梁洛施与古宇传过绯闻,合作过多部影视作品。

梁洛施与陈柏霖因《虫不知》传绯闻。

梁洛施与李泽楷

梁洛施与英皇的合约风波历时半年终于达成庭外和解,英皇方面说:“以后她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

事件发展如此意外,完全出于一个重要人物出场——李家公子李泽楷。李公子从中斡旋,使得美人重获“自由身”。

看来,娱乐圈不缺故事,缺的是这种古典版的故事。

梁洛施搭上李泽楷发展相差22岁的“忘年恋”,即与娘家英皇决裂对簿公堂,世纪官司一触即发。拉锯半年,事件昨天有突破性发展,李泽楷与英皇庭外和解,对此英皇回应:“以后梁洛施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这样,梁洛施提前13年恢复自由身。

今年20岁的梁洛施,自称12岁时因为要养家而与英皇签20年长约。先后出唱片、拍电影和广告,事业渐见成就。去年她在美国拍摄好莱坞电影《木乃伊3》时,由杨紫琼做红娘,结识年长22岁的“超级钻石王老五”李泽楷,李背弃当时的女友罗爱欣,与梁火速相恋,并开展密谋赎身大计。之后梁洛施避居美国学英语,做足准备闯好莱坞,甚至嫁入豪门。

今年初梁洛施由纯情玉女变反叛少女,突然诸多要求,甚至不肯乖乖听从公司安排开工,今年三月还通过律师表明不再履行合约。英皇花尽心思和金钱,一手捧其为影坛新进天后,却蒙受损失,因此入禀高等法院,控告梁洛施违约,并禁止她进行非通过英皇安排的工作。有传男友李泽楷不惜大洒金钱,聘请律师为她打官司,英皇亦组顶级律师团迎战。由于他们均以不同理由发律师信向对方提出控诉,拉锯大半年,原定明日开庭判决谁是原告与被告。突然日前事件有戏剧性发展,梁洛施方面与英皇达成庭外和解,这进展可说是“李泽楷本周末42岁生日的礼物”。

当然,如此神速意外,内里肯定有些机关的。英皇道理在前,李家财大气粗。按李公子的行事作风,当然不会让人看扁。

公子有了,美人有了,基本的剧情要素齐全了,接下来的是两人的情感如何发展。

李公子出面,英皇看来是给足了面子,现在就看梁洛施如何报答搭救之恩了。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喧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