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两会明星提案比拼:冯小刚盼拍文革电影获七成网友力挺

2013年03月12日 17:59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3年3月12日,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闭幕。大会集合了全国各行各业的代表,其中也不乏成龙冯小刚、莫言、赵本山等明星的身影。除了在行业中的地位之外,在政协会议中的明星言论一直也是备受网民和媒体关注的焦点之一。而今年,明星们又有哪些言论引起网民关注的呢?凤凰网娱乐特别推出《明星跑两会》特别报道专题,并随着明星委员们的提案展开系列网友调查活动。看看今年的明星提案中,那些内容真正迎合了网友呼声。

最受网友盛赞:成龙力推严惩食品造假问题

在“两会”之前,香港特别行政区奶粉限购措施曾经引发两岸三地的讨论热潮,而内地食品安全问题也被网友称为本届“两会”最重要的议题之一。2013年3月6日,作为代表委员的成龙现身北京,在面对媒体时候公开表示出自己对于内地食品安全问题的关注,并称自己在国外经常因为内地食品安全问题被调侃。而借着本次两会代表身份,成龙希望国家可以加强相关执法力度,对食品造假现象予以严厉打击。

而对于成龙这个名号来说,在内地网友心中有演员、慈善家、歌手等很多的形象。而随着成龙在两会上的提案,网友是否对成龙的提案满意?当日,凤凰网娱乐针对成龙的提案展开调查,在成龙的身份划分上,有超过36%的网友认为成龙近几年致力于维护华人形象,关注社会民生和慈善的工作,无愧于代表委员的身份。同一个问题中,也有超过26%的网民认为成龙身份很多,但最受观众爱戴的依旧是其电影明星这一层光环。而对于成龙提出的“加大力度惩治食品造假”的提案,有高达52.67的网友表示赞成并感叹成龙代表了人民的呼声。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明星提案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