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遭枪击影院重开邀遇难者家属出席 遭斥公关伎俩

2013年01月05日 08:17
来源:广州日报

枪击案现场(资料图)

枪击案现场(资料图)

本报讯据美国媒体3日报道,曾在去年7月20日发生枪击案的科罗拉多州奥罗拉市的影院日前邀请枪击案遇难者家属出席影院重新开业的开幕仪式,但遭到拒绝。遇难者家属表示,影院的做法只会让他们更加悲伤,令人厌恶。

在奥罗拉市的影院枪击案中遇难的12人中,有9人的家人均在今年1月2日表示,他们获影院邀请出席将于1月17日傍晚举行的纪念活动,然后观看电影。家属们指责运营这家影院的公司以往未曾联系过他们以及向遇难者表示哀悼。  

遇害者之一、24岁的杰西卡的母亲和继父说,这个邀请可能是影院的公关伎俩,旨在向公众显示,部分幸存者或遇难者家人愿意出席影院的重开仪式。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影院 枪击案 遇难者家属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