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邓建国自称很讲信用:借钱不还也不能说本质就坏

2011年08月25日 08:35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吴丹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邓建国婚礼热吻娇妻黄梓琪

相关新闻<<<细数娱乐圈忘年恋 邓建国比岳父大8岁[图集]

导语:“炒作大王”邓建国带着他19岁的小娇妻黄梓琪奔走各地,贩卖新剧,面对媒体他侃侃而谈,对感情、对自己的炒作生涯,他毫不避讳。他坦言自己有过债务危机,但是他表示“我还是很讲信用的”,即使“借了别人的钱没有还,但不能说这个人没有信用”。

近两个月来,邓建国带着他19岁的小娇妻黄梓琪奔走各地,频频露面,劲爆的话题与热辣的图片为他们成功占领娱乐版面焦点位置。沉寂四年的炒作大王,就这样用一场婚宴便成功宣告了自己的再度出山。

邓建国的人生就像一出戏

一个是混迹娱乐圈二十余年,一度落魄,也曾有过辉煌的50出头的老男人,一个是背井离乡,半工半读,在酒楼端盘子的长相标致的不满20的小丫头。两个人身份一亮明,就让你有了想看下去的欲望:一切真就像看戏一样,而它跟戏不同,比戏更过瘾的地方在于:他们不是在戏里,而是在真实的生活里。

或许这就是邓建国的高明之处,他太懂得人们喜欢猎奇的心理,于是干脆在你眼前给你制造一出活生生的。于是,从相识到相爱,从结婚到怀孕,从高调亲吻秀恩爱到女方当众痛哭哭诉父母不接受……这两个月来,邓建国带着他的小娇妻给我们上演了一幕又一幕充满戏剧感的画面。但是,只因他头上戴了十几年的“炒作大王”的帽子,让我们难以区分这画面里哪部分是真,哪部分是假,所以,我们也只能说——感谢你,邓建国,你们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欢乐。

选择与邓建国对话,我们当然首先希望能弄清真假。比如,他是不是只是在借着这样一个婚姻在炒作?这个无比配合他的名叫黄梓琪的姑娘,真实的身份是否如他所说?她与他是真的结婚了,还是各取所需,各有所图?他们是不是只是在演一出戏?邓建国如此“强势”复出,所为何来?消失的这几年,他又去做了些什么?诸如此类,我们都渴望一一弄清。不过,即便我们做了最直接的连线,他也给了我们最直接、最肯定的回答,但是,在对方“炒作大王”的头衔之下,我们也不敢保证以下他所言不虚,毕竟,这是一个游戏人生,真正以娱乐为乐的老江湖。

结婚,娇妻,干女儿

今年7月,52岁的邓建国迎娶了比他小33岁,年仅19岁的广西女孩黄梓琪。此前,他们以父女相称,黄梓琪是他在酒店认识的一个服务员,随后认做干女儿。此后的几年,他每年寄大约2万块钱给她,供她读书,直至她毕业工作。

用黄梓琪的话说,这中间的几年,她与邓建国基本没有见过面。只是到了今年,已经工作了一年多的黄梓琪认为自己有必要去看望一下自己的这位恩人。于是,她从广西来到广东。不过,相处不到一个月,他们的关系便迅速的发生了变化,从最初的“父女”变成“情侣”,继而又成“夫妻”。

因为黄梓琪还未到法定结婚年龄,于是两人便先摆了酒席,大宴了宾客,至于结婚证,邓建国说要等黄梓琪满20岁后才能领。

也正是借着这场噱头十足,大张旗鼓的婚礼,销声匿迹多年的炒作大王再一次横空出世。婚礼的现场,他单单办了办婚礼,同时还宣布即将开拍电视剧《公主出山》,并为新建成的网站剪彩,同时还现场收了6位女弟子。据现场记者描述,“婚宴现场酷似一场商品展销会,各种疑似广告你方唱罢我登场。”

其实关于这场婚礼,邓建国从一开始就不讳言,“既为爱情,也为炒作“。这是邓建国的可爱之处,敢于说实话。不过,当一切的发展几乎超出我们的想象,两个人到处作秀的场面太多、太泛滥之后,我们还是难免心生疑窦,“这两个人,是真的在结婚吗?”

凤凰网娱乐:你确认你的这次结婚并不仅仅是为了炒作?你并不只是在利用这个叫黄梓琪的女孩?

邓建国:不是完全为了炒作,我们之间不存在着假的。如果难得有朋友来捧场,就认为是炒作,我也不觉得有什么。这是一个婚礼,你说我炒作我也不否认,你说我假结婚我也不否认,但事实是我们在一起很好,我们之间的信任很重要。

凤凰网娱乐:说你们假结婚你也不否认?

邓建国:不是,我就说有人这么认为,网上有这种说法,什么说法都有。

凤凰网娱乐:那你们俩是不是真结婚?

邓建国:是。

凤凰网娱乐:也就是说你们两个之间是因为存在爱情所以结婚,只是同时利用这个事情炒一把,是吗?

邓建国:没有。我就是觉得可以利用结婚这个事,把电视剧《公主出山》讨论一下子。然后婚礼我觉得就是要亲朋好友见证一下,但我没想到这次媒体把它夸得那么大,搞得全中国人都知道了。

凤凰网娱乐:结婚之后,现在持续被报道的点是岳父岳母不认可你,前一段,你妻子还在众人面前大哭。

邓建国:那个也是因为他们(指记者)在问,问当时为什么没有见到她父母,记者问的时候,又触动了她,因为现在她父母那边也不是很稳定。他们那是小地方,肯定会有一些街坊邻居说些什么东西。我估计是这种心态加在一起,所以她自己掉眼泪了。

凤凰网娱乐:你经常带着她到处去做活动、去秀,经常在媒体的镜头前比如亲一下,抱一下,现在她还会在现场大哭,我们甚至会怀疑,所有这些举动是不是都是你在背后安排好的?

邓建国:没有,这个哭应该是不会的,因为第一她不是这个圈子里的人,第二她有她的压力。别人都在说这小姑娘怎么在网上一夜就出名了,红了,但是她说我又不拍戏,我要那么红干嘛,她每次去哪里都是我要把她拉去的,包括上次在北京搞那个新闻发布会,她是没有被安排在主席台上的,但是也巧,那个韩国女明星换个衣服换了半天,几百人等她她都不出来,所以我就临时应变把她从台下拉到台上,娱乐记者也就装疯卖傻地说,哇,你们抱一下,抱完了以后说亲一下,第二天就变成邓建国接吻的新闻发布会了,真的不是说去刻意做的。但做出来像你刚才也有这样的想法,是不是刻意安排哭什么的,我觉得现在哭还很难哭的出来,而且还哭得那么难看(笑),她是真情的,她父母到现在也没有认可我,这个我觉得也是她哭的一个很大的原因。

凤凰网娱乐:她现在的压力比较大,是吗?

邓建国:对。

凤凰网娱乐:那就是说你从一开始到现在都还没有见过你岳父、岳母?

邓建国:不是没见过,是连电话都没通过。本来说七夕要过去的,他们也同意了,后来他们又反悔,不让去了。

凤凰网娱乐:她父母那边有没有打电话骂她,或者是说让她跟你分开之类的话?

邓建国:应该没有。她没跟我提过。她有时候生气,可能是来自她的同学、朋友的压力,她就会想一走了之算了。

凤凰网娱乐:这些影响了你们之间的感情吗?

邓建国:有,经常有影响,我们两个不说话,她说去郊游就走了,这种事还是会有的。

凤凰网娱乐:那她现在怎么样?

邓建国:这两天好一点,前段从南宁回来以后脾气很大,最近这两天又好一点了。

凤凰网娱乐:虽然那些都不是刻意安排,但若从炒作的角度来看,这些举动都达到了很好的效果。

邓建国:别人可能会把我这次结婚作为我的经典炒作案例,但我是一个做了很多年宣传的人,从我主观上,我当然希望这次结婚被全部放大,因为这个时候我也想告诉大家,我现在要开始拍戏了,不会再闲着,一年几部戏,像以前我们每一年四五部戏的那样投入运作,再出山也会跟当年一样,甚至比当年还要猛。我不介意媒体来宣传我结婚,说我找一个年龄很小的老婆,我不会像其他那些明星结婚一样,记者都不让进去,没这个必要。

[责任编辑:唐安娜] 标签:邓建国 冯小刚 张艺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