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娱评:董洁遇两人皆不淑

2013年03月15日 15:52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林如敏

王大治面对媒体采访,一个劲地否认自己近期去过海南,否认与董洁一起出游,称一直在广州拍戏。但是,小王同学,纸是包不住火的,这是三岁小孩都懂的道理,昨日,王大治和董洁激吻的视频被放到了网上,这下子不光有图有真相,还有激情火辣的肢体动作。围观的网民泪崩了,纷纷感叹,这年头女神的神话怎么这么容易破产,想那董洁姑娘,本来形象也算清纯,虽谈不上质本洁来还洁去,但也不至如此这般污淖陷渠沟啊。

当婚外情被坐实之后,王大治的嘴脸便显得尤其不可爱。作为一个小三,在伦理上已经背负了道德“原罪”,但人们本来也可以尝试所谓理解之同情,说不定人家是真爱呢,爱到情深不易收,夜阑伤月钩,于是不管不顾相约着去海南吹海风了。若真是如此,不要说什么情之所至,可以生、可以死,至少敢于承认、能够担当。但王大治老鼠钻进墙洞的逃离姿态让人很是鄙夷。到处搞别人老婆的西门庆豪气冲天,说“就是强奸了嫦娥,和奸了织女,拐了许飞琼,盗了西王母的女儿,也不减我泼天富贵”。其面目固然可憎可鄙,但强盗有强盗的逻辑,恶汉有恶汉的担当,倒也算得上真小人吧,王大治激吻有夫之妇,却连一起出游都不敢承认,由此观之,不过是一根不中用的银样蜡枪头。

作为人夫的潘粤明,眼看自家红杏出了墙,若是也上演一出冲冠一怒为红颜的戏码,虽然俗套,却也不失一个汉子应有的血性。但是,恰恰相反,对于潘粤明,红颜流落非我恋,挽回形象是关键,他“总算还了公道”的反应让人大跌眼镜。王大治与董洁出游的照片、激吻的视频,是谁安排跟踪拍摄并发布的?许多网民认为,此时此刻,心中暗自得意的,当是潘粤明。这固然难逃阴谋论的窠臼,但不得不说,这一猜测自有其内在的合理性。

即便激吻视频是阴谋的产物,但激吻本身是客观发生的事实,所以,董洁无法自证其洁。在这个事件中,董洁有道义上的亏欠,但也是最大的受害者。她的老公如此嘴脸,她的新欢无力担当,所有的罪与罚,只能由她一个人承受。遇两人、皆不淑,这注定是董洁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董洁 王大治 人大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