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董洁与王大治海南密会被拍 疑为绯闻男友庆生

2013年03月13日 14:35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媒体曝光董洁与王大治密会的照片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董洁与“绯闻男友”王大治在海南密会的照片,引得网友纷纷吐槽,更有细心网友扒出王大治的履历,发现其生日就在1月31日,故而猜测两人此行是“庆生之旅”。

根据媒体爆料,今年2月1日春节前夕,衣着低调的董洁只身一人出现在海口机场,她随后上了一辆轿车。半个多小时后,王大治也现身轿车前。两人随即一同乘车离开,进入一所位于海口大学附近的小区公寓后,直到深夜也未见离开。对此,王大治否认去海南,称人在广州拍戏,令事情扑朔迷离起来。一方面,照片中确实为王大治本人,另一方面也有媒体指出为什么照片要在拍摄后一个月才公布,是否存在当事方炒作抹黑的嫌疑。

据拍摄这组照片的风行工作室曾委婉表示之所以现在爆料是因为考虑到当时正值春假期间,网民对新闻关注度不高,才推迟发布时间。

而细心网友也根据百度百科显示资料发现,王大治本人的生日就在1月31日,故而猜测两人此行是为王大治的“庆生之旅”。有媒体致电曾与王大治合作的剧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王大治生日确实是在1月31日。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王大治 董洁 婚变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