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董洁王大治激吻视频流出 男方挂断电话拒回应

2013年03月14日 09:45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kk

王大治与董洁被曝海南行激吻(图)

王大治与董洁(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董洁王大治海南同游再曝新料,14日某网站曝出一段王大治与董洁公寓激吻视频。凤凰娱乐记者连线董洁经纪人和王大治,双方均关机拒回应。

董洁王大治激吻视频曝光

董洁王大治被曝海南同游之后,14日某网站再次曝出一段王大治与董洁的激吻视频,称“现实中的童话故事往往不以王子和公主过上幸福生活为终点。昔日眷侣董洁潘粤明婚姻亮红灯后,分手原因众说纷纭。日前董洁与王大治海南同游被狗仔抓个现形,不仅被拍,今天更是奉上激吻视频!”在视频中能较清晰的看到王大治与董洁在窗边忘情拥抱,并激吻超过30秒。

董洁王大治两方均关机拒回应

自被曝与王大治海南游之后,董洁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表示会“用自信坚强的态度对自己负责”,而王大治则一直否认曾去过海南。此次激吻视频曝光后,凤凰娱乐记者连线王大治,王大治接起电话听到是记者就迅速挂断。记者稍后再次拨打,对方电话已关机。随后,记者又致电董洁经纪人赵聪,其手机也已关机。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王大治 激吻视频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