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董洁王大治激吻视频曝光 “贞妇”变“劈腿小三”

2013年03月15日 07:4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王击凡 昨日,网友期盼已久的董洁王大治“激情视频”终于在网络曝光,由于王大治长相不太讨喜,该视频引来一众“外貌协会”网友倒戈相向,狂批王大治“实在太丑”;之前在“离婚疑案”中处于下风的“疑似烂赌鬼”潘粤明,反而重新博得了不少网友的“支持”。看来这趟浑水,鹿死谁手尚未可知!

值得一提的是,据南都记者调查所得,董洁、潘粤明、王大治三人此刻正好同时身在广州,难道这就是命运的狗血安排?

“重口味”视频到底有啥?

早前有爆料人称,董洁、王大治的亲热视频内容会比较“重口味”,昨日视频曝光后,内容只是二人在海口某公寓的窗边甜蜜拥吻、轻抚臀部的画面,有部分口味比较重的网友表示“大失所望”:“为毛是窗边,而不是床边?”

此前名不见经传的王大治这次是彻底地火了一把,微博上到处是他的“生平历史”,以区分他跟篮球运动员王治郅。连跟他长得相像的杨臣刚也“躺枪”。此外,王大治的“前妻”戴璐也顺带被人肉搜索出来了。此前有消息指王大治去年已离婚,甚至是“为董洁离的”。不过又有网友称,戴璐与王大治可能并未离婚,在1月8日戴璐生日当天,戴璐还在微博分享两人的合影。而2月1日,就是王大治被曝与董洁同游海南的时间。莫非董洁一下子从“贞妇”变成了“婚内劈腿小三”?

亲爱的,广州是你们的避风港!

连远在海口也被拍到亲密视频,当事人自然不敢怠慢,有消息指董洁、王大治均从天涯海角“躲”到羊城避风头,毕竟,这里的狗仔可比京城少多了。之前王大治否认与董洁同游海口的传闻时,曾“澄清”指自己“这阵子一直在广州拍戏”,凑巧的是,董洁日前也在机场被拍得匆忙离京赶赴广州的画面。董洁到底是来广州拍戏、拍广告,还是与传闻中的“情郎”商量下一步对策?南都记者试图联络董洁工作室方面,不过对方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未有获得任何回应。

都说“无巧不成书”,潘粤明原来最近也在广州拍摄陆川高晓松监制的新片《如果不能好好爱》,潘粤明在片中饰演张静初的“前夫”,要与“高帅富”陈楚河“争女”。该片本来正在番禺某楼盘附近紧张拍摄中,但不知是否有媒体收到风声,打算前往追堵潘粤明,昨日剧组已悄悄转移阵地前往花都继续拍摄,不少记者扑了个空,潘粤明算是“逃过一劫”。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即将成为“前夫”的潘粤明拍到相关戏份时,会作何感慨?

南都调查:

三人广州工作地图大搜查

潘粤明:加盟的新片《如果不能好好爱》昨日移师花都拍摄。

董洁:据知情人士爆料,她近日曾被拍到离开北京坐飞机赴广州的照片,具体工作不确定。

王大治:曾在否认与董洁三亚密会时,自爆在广州拍戏。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王大治 董洁 潘粤明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