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董洁王大治激吻 网友:男方是杨臣刚孙楠结合体

2013年03月15日 07:52
来源:信息时报

网上流传的王大治昔日结婚现场照。  

信息时报讯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董洁与“绯闻男友”王大治今年2月1日在海南密会的照片,令董洁、潘粤明的“婚变肥皂剧”迎来又一个小高潮,只是这次新闻的主角由被曝“嗜赌如命”的潘粤明变成了董洁。尽管王大治否认和董洁的海南之行,但昨日两人海南行激吻实拍视频却遭曝光,其中有王大治与董洁在一所公寓内,王大治主动走到董洁面前相拥激吻的镜头,令董洁与王大治这段“地下情”浮出水面。

两人激吻视频被曝光

自去年董洁与潘粤明婚变之后,近日又有媒体曝出董洁与王大治于今年2月1日在海南密会的照片。随后遭到王大治否认,称自己并不在海南。但更多“证据”依次出现,昨日曝光的视频中更出现王大治与董洁在一所公寓内,王大治主动走到董洁面前,相拥激吻的镜头,董洁还依偎在王大治怀中,显得十分甜蜜。根据媒体曝光的视频,今年2月1日春节前夕,衣着低调的董洁只身一人出现在海口机场,她随后上了一辆轿车。半个多小时后,王大治也现身轿车前。两人随即一同乘车离开,进入一所位于海口大学附近的小区公寓后,直到深夜也未见离开。2月2日到了下午,王大治独自出门,过了一会,他提着一袋东西回来,一同来的还有一位老年男子、一位老年妇女、一位司机模样的人和2月1日那天接董洁的妇女,他们一同上了楼。到了晚上,董洁王大治和下午来的这几位围坐在一桌吃饭,两人不时与老年男子和老年妇女亲热交谈着。吃着吃着,董洁进了卧室打电话,她的身影出现在窗前,王大治随后进入房间,反手关上房门后把董洁揽在怀中,他的手在董洁的后背不停抚摸,然后两人激吻起来。亲热一阵后,两人打开房门,继续与王大治家人吃饭,二老对此情状也安之若素。整个晚上,一家人都没有再外出。

网传王大治未离婚?

海南密会事情被报道后,董洁方面一直保持沉默,王大治更坚称“那时段正在拍戏,不可能分身”,令事情扑朔迷离起来。而有细心网友根据百度百科显示资料发现,王大治的生日就在1月31日,故而猜测两人此行实为王大治的“庆生之旅”。与王大治合作的剧组工作人员表示王大治生日确实是在1月31日,但是否在海南庆生便不得而知。而此前网传王大治已在去年离过一次婚,还有说法指他是为董洁而离婚。而又有网友指出,1月8日“前妻”戴璐生日当天在微博分享两人合影,疑似并未离婚。而1月8日后不到一个月的2月1日,就是王大治被曝与董洁游海南的时间。

随着昨日王大治与董洁激吻视频的曝光,网友将更多的视线放在了王大治的身上,王大治前一段婚姻的结婚视频及他参加节目的视频也被曝光,在节目中王大治自曝追求过发小苗圃。此外,据报道,2010年陕西二套都市热线栏目曾上传过一段王大治结婚的视频,视频中王大治身着黑色礼服,显得十分兴奋,新娘穿着白色婚纱笑容满面,而曾在《士兵突击》里与王大治有过合作的演员段奕宏也盛装参加了婚礼。

一场激吻引发的大讨论!

王大治和董洁的激吻视频曝光后,引起网友们热议,他们纷纷围绕着王大治的长相、王大治和董洁的恋情是否婚外情以及董洁为什么会选择王大治等话题进行热烈讨论,并进行“王大治追到董洁,××迟早是我的了”大造句!

话题1

王大治是杨臣刚孙楠结合体?

燮燮--想家De小孩:我突然发现王大治杨臣刚孙楠,我傻傻分不清楚……

我是一个纯洁的流氓:乍一看以为是杨臣刚,再乍一看以为是孙楠……

梅子唐:孙楠、杨臣刚、王大治,他们就是吉祥如意的一家。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王大治 董洁 视频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