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董洁王大治热吻视频曝光 拍摄者称两人分头抵达海口

2013年03月15日 07:58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吴洋

董洁潘粤明这对金童玉女自去年曝出婚变之后,昨日再起波澜。一段董洁与演员王大治亲密热吻的视频疯传网络。

据某网媒报道称,2月2日晚,有记者捕捉到了董洁与王大治在房间亲密互动的视频(右为视频截图)。视频中王大治把董洁揽在怀中,两人有亲吻的举动。次日董洁独自一人走出公寓,搭机离开海口。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视频拍摄者,对方透露两人是2月1日到的海口,“王大治从北京飞,董洁从上海飞,两人的航班只相差20分钟。两人分别抵达机场后都比较警惕,然后上了车。一路上王大治也不时地回头,相当警惕。”

这段视频昨日迅速引发网友热议,不过截至记者发稿前,无论是董洁的团队还是王大治本人的电话,都处于关机或无人接听的状态。潘粤明经纪人陈小姐明确表示,对于董洁潘粤明之间的感觉纠葛自己无法回应,之前某媒体爆出的“还了潘粤明清白”之类的言辞也并非自己所说。 (吴洋)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董洁 王大治 视频拍摄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