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董洁王大治激吻细节:吃饭中途进屋亲热

2013年03月15日 08:04
来源:扬子晚报

王大治走上前亲吻董洁。

在电视剧《请你原谅我》中王大治饰演苦苦追求董洁的痴心人。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董洁与“绯闻男友”王大治在海南密会的照片。尽管王大治否认和董洁的海南之行,但昨日,两人海南行激吻实拍视频遭曝光,其中有王大治主动拥吻董洁的镜头。令董洁与王大治这段“地下情”浮出水面。

根据媒体爆料,今年2月1日春节前夕,衣着低调的董洁只身一人出现在海口机场,她随后上了一辆轿车。半个多小时后,王大治也现身轿车前。两人随即一同乘车离开,进入一所位于海口大学附近的小区公寓后,直到深夜也未见离开。对此,王大治否认去海南,称人在广州拍戏,令事情扑朔迷离起来。

2月2日下午,王大治独自出门,过了一会,他提着一袋东西回来,一同来的还有一位老年男子、一位老年妇女、一位司机模样的人和1日那天接董洁的妇女,他们一同上了楼。到了晚上,董洁、王大治和下午来的这几位围坐在一桌吃饭,两人不时与老年男子和老年妇女亲热交谈着。吃着吃着,董洁进了卧室打电话,娇小的身影出现在窗前,王大治随后进入房间,反手关上房门后把董洁揽在怀中,他的手在董洁的后背不停抚摸,然后两人激吻起来。亲热一阵后,两人打开房门,继续与王大治家人吃饭,二老对此情状也安之若素。整个晚上,一家人都没有再外出。

海南密会事情被报道之后董洁方面一直保持沉默,王大治更是坚称“那时段正在拍戏,不可能分身”。

有细心网友也根据百度百科显示资料发现,王大治本人的生日就在1月31日,故而猜测两人此行实为王大治的“庆生之旅”。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王大治 董洁 视频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