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剧组人员曝王大治拍戏往事:在组里对董洁特别特别好

2013年03月15日 12:53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滕杨

潘粤明董洁去年爆出离婚消息,这场互揭伤疤甚至闹上法庭的肥皂剧并未结束。近日,董洁与西安演员王大治被拍到于春节前同游海南,绯闻愈演愈烈。虽然事后王大治予以否认,但前日一段王大治与董洁公寓激吻的视频曝光,把两人的绯闻再次推到风口浪尖。

“海南密会”激吻视频流出

曝光的视频中,王大治与董洁在窗边忘情拥抱,并激吻超过30秒。据拍到视频的“风行工作室”爆料,1月31日是王大治的生日,2月1日,董洁与王大治现身海口机场,接着来到海口大学附近一处平民公寓中“栖身”。2月2日晚,董洁、王大治与男方家人在公寓内吃饭,女方此后进卧室打电话,王大治随后进入房间,反手关上房门,二人拥抱激吻。此后董洁依偎在王大治怀中,显得十分甜蜜。

亲热一阵后,他们才打开房门,继续吃饭。王家二老对此情状也安之若素,看来早已接受这位“准儿媳”,女方直到2月3日早上才离开。

王大治能说会道很有女人缘

据悉,虽然王大治相貌不及潘粤明,但能说会道,性格热情,“嘴巴甜、热情、会来事、主动”是曾与王大治合作过的人都会提到的几个关键词。《请你原谅我》剧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王大治这人吧,不坏,挺大方,也挺仗义,所以剧组的人都挺喜欢他。”但他也提出自己的疑问,“当时我们就觉得奇怪,他那时结婚没多久,在组里对董洁特别好,是那种特别特别的好,全组人都能看出来,就觉得奇怪,他不是刚结婚么?”

昨日还有网友翻出王大治以前参加节目的视频。王大治曾在2010年参加综艺节目《大牌生日会》。节目中,他被曝追求发小苗圃20年,更曾勇敢表白,却被苗圃当做玩笑。苗圃当时回应称,虽然王大治不帅,但很有才华,也有女人缘,还很花心。节目尾声时,王大治向苗圃送上自己的喜帖与喜糖,王大治的朋友也爆料称王大治与新娘恋爱有8年。

潘粤明方面:留给时间来解决

与董洁打响“离婚战”后,潘粤明被指“嗜赌、欠债、粗暴”。对于这些指责,潘粤明方面将董洁经纪人任佳莺诉至北京朝阳法院,要求其在媒体上道歉。潘粤明曾称不想成为“谣言”的牺牲品,“官司一直是我比较抵触的事……但从现在这种爆发点来看,我觉得是百年不遇。你说什么你就证明好了,如果说得真的那么掷地有声,你有这些东西,可以拿出来。如果指鹿为马,这种行为不行,我可能是这种行为的牺牲品。”

“海南密会”被曝光后,董洁方面一直保持沉默,王大治更坚称“那段时间正在拍戏,不可能分身”,但两人海南行激吻实拍视频曝光后,这段“地下情”已然浮出水面。潘粤明的经纪人陈小姐就此表示,自己对董潘分手事宜无法回应,这事只能留给时间来解决。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王大治 董洁 视频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