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疑似王大治妻子首谈婚变:抛开昨日善与恶

2013年03月18日 10:26
来源:凤凰网娱乐

王大治妻子

疑似王大治妻子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王大治遭妻发小痛骂:拿家庭赌幸福输精光

随着王大治董洁的一段激吻视频的曝光,网友将更多的视线放在了王大治的身上。据知情人透露王大治2010年结过婚,妻子名叫戴璐,生于梨园世家,疑为舞蹈老师。而日前也有网友找出王大治妻子戴璐的微博,并挖出王大治的下厨照及两人的亲密照。

据悉,2010年11月王大治和戴璐在西安完婚。有媒体报道,结婚一个月后王大治即闪电离婚,而为了补偿前妻王大治基本是净身出户,只给自己留了一个北京的车牌。不过,也有媒体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王大治的妈妈不久前还跟戴璐一起逛街,并否认了离婚一说。

翻看昵称为“清水不见底Lucy”的戴璐微博,并没有太多关于情变的过激言论,只是偶尔用文字表达些怅然若失的愁绪,更在董洁王大治的绯闻早已巷尾皆知时,还在发与王大治的亲密贴脸照,道出一句“谢谢你的爱”。

戴璐还于今年1月20日发微博,感慨电影《十二生肖》的最大亮点是林凤娇,“这个幸福女人有着大爱大情怀。世间最完美的人妻品质莫过于给自己丈夫足够的颜面、宽容,维护家庭尊严。最糟糕愚昧的女人是随时撕破扯烂自己男人的脸,讽刺自己的智商,辱没自家的先人,留给后辈耻辱的名字。人间福报有限,凡事不要做绝,才得自在心安。”王大治生日的前一天,戴璐更细心送上生日祝福,而生日当天王大治却在海南与董洁团聚。

在王大治和董洁的激吻视频爆出后,戴璐依然淡定隐忍,只在昨日(3月17日)凌晨发了一段倒叙的文字,豁达面对情变,“人生不长,且行且惜,抛开昨日的善与恶,拥抱明日的爱与悟,感谢每一个关注此博的天使,好报与君共享,明天就是新的一天,新的美好我们一起拥有。”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王大治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