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大治被曝与前妻未离婚 女方对其“仍有期待”

2013年03月19日 17:03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王大治前妻好友曝其未离婚女方仍期待复合

王大治(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董洁疑获王大治母亲认可:还未离婚 已当成准儿媳

日前,董洁王大治在海南公寓内的激吻视频遭到曝光,为董洁与潘粤明的离婚案再添狗血桥段。而此前被传已经离婚的王大治,更被指“1月见娇妻,2月会董洁”,有脚踩两只船的嫌疑。随后,王大治的妻子戴露的好友、内地音乐人吴向飞也在微博怒斥王:“和谁玩婚外恋那是你的事,在两个家庭离婚前,你低调一点会死吗?混蛋!”指出王大治和戴露跟董洁与潘粤明一样到,现在都没有正式离婚。此后吴向飞对媒体透露,戴露还对王大治有期待,在等着他交代情况。

另外,吴向飞还大赞戴露对王大治倾其所有,如她托人帮王大治在北京找房子,支持王的事业,就连吴本人,也在她的委托下帮王制作过音乐作品。吴向飞还转发戴露的微博,赞其开朗、大度和善良。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王大治 离婚 女方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