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潘粤明谈与董洁婚变:我已放下 儿子应该4岁了吧

2013年11月11日 10:56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潘粤明

近日,潘粤明携卢庚戌做客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面对主持人李静的询问,潘粤明首次谈及婚变及离婚之后的生活。许久未亮相的他流露出男人在经历之后的沧桑。在聊到儿子时的一句“孩子应该4岁了吧”,让李静动容不已,现场不少现场观众也都黯然落泪。现场潘粤明表示这段经历“我已经放下”,也透露得到了很多朋友的支持,并积极回应“人生不会一帆风顺,总要有理想”。

潘粤明亮相《非常静距离》 沧桑回应:我已经放下

当天潘粤明亮相李静主持的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走出婚姻的他如今更流露出男人的沧桑之感。2012年潘粤明和董洁的离婚风波,媒体报道沸沸扬扬。这对曾经让人羡慕的神仙眷侣,如今却陷入了离婚官司当中,多少令人唏嘘心寒。不过在谈到这段经历时,潘粤明毫不避讳地说,“其实我都放下了,演员与所有职业一样,我希望有自己的生活,我最在意的是,不管我们之间有什么问题,孩子是因为爱来到这世界上的”,这段话让所有人看到了潘粤明对儿子毫无保留的感情。而当问到孩子时,潘粤明一句不经意的“孩子应该4岁了吧”,让包括李静在内的现场所有人都极为动容,现场不少女性观众也都黯然落泪。所幸的是,朋友的关怀让潘粤明感到了不少温暖和宽慰,“记得那时候和朱孝天拍戏,每天辛苦的拍完后他就一直陪我谈心、喝酒到凌晨3、4点,很多朋友都用自己的经历安慰我,这也许就是所谓的有得有失吧”。

回顾龙套服务员经历潘粤明《静距离》积极放歌

当天的节目现场,“已经放下”的潘粤明在沧桑之外,更表现出一种重整待发的积极状态。他在现场和主持人李静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环境和跑老套的惨痛经历。出身京剧世家的潘粤明,连故宫里都有他祖辈的照片,从小就受到强烈的艺术熏陶。但是从家庭的温室走出时,他没能走进自己憧憬的未来。在大学落榜之后,潘粤明开始在社会上四处闯荡,酒吧服务员、广告公司客服、剧组场记……“这些都让我自尊心很受伤,最颓废的时候曾一度怀疑自己,不过也正是那时让我觉得人生不会一帆风顺,但总要有理想”。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潘粤明 婚变 董洁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