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董洁起诉离婚 潘粤明未收到传票:婚离定了

2013年11月21日 18:28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董洁潘粤明昔日恩爱照

怎么感觉贵圈这整年都在打官司?今天(21日)上午有媒体从朝阳法院获悉,董洁已正式起诉潘粤明要求离婚。据称,法院受理该案后,穷尽方法也无法与潘粤明取得联系,向他送达起诉书和开庭票。随后有媒体联系潘粤明经纪人,对方回应,潘粤明和自己从未收到任何与此案审理有关的信息,也未收到法院的联络。另外潘粤明方也摆明态度,称离婚案肯定是要打的,但目前名誉权官司还没完结。

董洁在诉状中称,她与潘粤明于2008年登记结婚,2009年育有一子。婚后双方因性格不合及家庭琐事产生矛盾无法调和,导致夫妻感情破裂,并已于2012年分居至今,且确已无和好可能。另外因孩子年龄尚小,始终跟随母亲生活,为了利于孩子的身心成长,董洁请求法院判令孩子由她抚养,潘粤明每月支付抚养费。

对此,潘粤明经纪人给的回应是:离婚案肯定是要打的,但是目前名誉权官司还没有完结,还在花精力就董洁经纪人名誉侵权事宜进行申诉。而且她表示,潘粤明和她自己从未收到任何与此案审理有关的信息,也未收到法院的联络,

“潘粤明最近一直都在活动宣传期,不存在可以躲避的问题。”潘粤明经纪人强调。并表示,董洁和王大治都这样了,就算董洁方面不提出来,他们也会提离婚的。至于“霸占财产”这种说法,她认为是无稽之谈,“婚都没离呢,大家怎么坐下来谈分配财产的问题,谈何霸占财产。”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支付 潘粤明 名誉权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