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谢霆锋情史:偏爱成熟女性 女友全比其年长

2013年07月31日 10:50
来源:羊城晚报

  谢霆锋与王菲(资料图)

谢霆锋与王菲(资料图)

谢霆锋偏爱成熟型女性,女朋友全都比他年长,就连前妻张柏芝也比他年长数个月。

不久前,谢婷婷宣布与拍拖四年的男友安志杰分手,令不少人大叹谢家桃花运旺,姻缘运却奇差——老爸谢贤两段婚姻都告失败,一对子女虽是俊男美女,但婚姻、恋爱一路波折,难怪每次提到前夫、子女的恋爱问题,狄波拉都表示十分头痛。

谢霆锋偏爱成熟女性,女朋友都比他年长,就连前妻张柏芝也比他年长数个月。谢霆锋15岁加盟娱乐圈,不久便与比他大9岁的赵学而擦出火花,由于谢霆锋年纪太轻,赵学而也不想人家说她与“弟弟”拍拖,加上唱片公司不允许二人公开关系,所以两人只承认是好朋友。

传媒不止一次拍到谢霆锋留宿赵学而香闺,当年只有17岁的谢霆锋不能驾车,于是每天都由赵学而载他返回唱片公司。直至谢霆锋满18岁,已是“成年人”,赵学而才坦承两人的恋人关系。赵学而表示,谢霆锋思想很成熟,有时甚至比她还要老气横秋,即使她也明白两人未必有将来,但仍情不自禁地相恋。赵学而实在太了解谢霆锋,感性又野性的少年就像一阵不羁的风,怎能轻易留得住?没多久,两人便结束了这段没人看好的恋情。

谢霆锋后来最为人熟知的一段恋情,便是与比他大11岁的王菲相恋。谢霆锋自称小时候便是王菲的歌迷,对她有种莫名的迷恋。其实,谢霆锋除了迷恋王菲外,还一度追求另一位“姐姐”——香港名模黄佩霞。

黄佩霞以名模身份进入电影圈,成熟高挑的她是谢霆锋最喜欢的类型。他不止一次公开赞赏黄佩霞,但伊人比谢霆锋足足大13岁,本身又有男友,谢霆锋也明白黄佩霞不会接受他,所以只是默默倾慕对方。

看到儿子喜欢的对象一个比一个成熟,狄波拉当然十分烦恼,也想跟前夫谢贤讨论儿子的问题,但谢贤反而找她当恋爱顾问——他与谢霆锋的问题刚刚相反,女朋友一个比一个年轻,有的比女儿婷婷大不了多少。狄波拉为免被两父子气坏,只好派出现任丈夫江先生与他们谈心,所以江先生与谢贤及谢霆锋也很投契。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宝钰] 标签:谢霆锋 成熟女性 情史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