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传周迅谢霆锋相恋 张柏芝怒走加拿大

2013年07月31日 03:44
来源:都市快报

周迅谢霆锋相恋

张柏芝怒走加拿大昨天双方忙不迭否认:没有这回事

张柏芝怒走加拿大

昨天双方忙不迭否认:没有这回事

在娱乐圈,有一道经典“谜题”:

张柏芝前夫是谢霆锋,谢霆锋前女友是王菲,王菲老公是李亚鹏,李亚鹏前女友叫瞿颖,瞿颖前男友是张亚东,朴树有个前女友叫周迅,周迅有个前男友叫李亚鹏,王菲前夫是窦唯,窦唯堂弟叫窦鹏,窦鹏有个前女友叫周迅,窦鹏堂姐是窦颖,窦颖前夫是张亚东,张亚东前女友是瞿颖,瞿颖前男友叫李亚鹏。请问张柏芝和李亚鹏什么关系?

不过根据前天香港媒体HKChannel的报道,这道题有了立破方式——周迅和谢霆锋秘密相恋半年多了,没公布是怕刺激一心渴望复婚的张柏芝。记者 何岚

传因摇滚音乐相恋

在恋爱这件事上,影后周迅与歌后王菲的品位很相似:前前男友窦鹏是王菲前夫的堂弟,前男友李亚鹏是王菲现在的老公。至于小谢,那可是当年因和王菲大谈姐弟恋,而蜚声海内外的。

根据“史料”记载,小谢与周迅早于2000年合作拍摄广告便相识,但当时他们各有恋人,周迅与朴树拍拖,小谢的女友则是王菲。

十几年各自情海沉浮。小谢和张柏芝结了婚又离婚,生了两个儿子;周迅男友换了一个又一个。直到去年底,32岁的谢霆锋在北京和一些朋友参加地下摇滚音乐派对,恰巧遇见38岁的周迅。据传,二人因同爱摇滚音乐,有共同话题,很快产生情愫,谢霆锋遂放胆展开追求,终赢得美人归。

蛛丝马迹见真情

《画皮》中的狐妖“小唯”一样,周迅敢爱敢恨,谈起恋爱来十分拼命,悉数她的七任男友,每一次都轰轰烈烈,但却都惨淡收场。这次,她也秉承一贯认真恋爱的作风,不时秘密到港见霆锋。因为已经以优才计划拿得香港身份证,周迅随时可以在港居留,今年初她更秘密搬入金钟的柏舍公寓,与小谢租住的是同一幢。6月23日至今,周迅多次被拍到出入柏舍,还刻意戴口罩掩人耳目。

周迅恋爱从不遮掩,这次为何如此低调?据传是不想刺激一直想和小谢复合的张柏芝。而不久前张柏芝带两子到加拿大探亲度假,还有意移民。网友分析:这想必是醋意大发下的怒举。

而从近来的一些新闻看,小谢已带周迅见陈奕迅及冯德伦等亲密好友。本月20日,小谢不在香港,周迅也带友人到红馆捧陈奕迅演唱会,还在后台合照一番,尽显亲昵。当时就有人奇怪,周迅跟陈奕迅又不熟,还混入后台,如果小谢和周迅相恋,一切都合理了。而周迅也介绍了老友陈坤给小谢,之前陈坤曾陪周迅来港找霆锋,还被误会两人有恋情。

另外,周迅近年推掉不少电影,最近答应客串电影《窃听风云3》,也许是因为该片在香港取景,方便约会。而成龙将于9月30日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举行纪念他飞越百部电影人生的巨星演唱会,小谢与周迅均答应演出,也让人浮想联翩。

事发后双双否认

其实,早在一个月前,小谢和周迅秘密相恋的新闻台湾媒体就有报道,媒体圈也早有流传。为何一个月后忽然发酵,有资深电视从业人员说,不排除是炒作。小谢在某选秀节目做评委,但这个节目现在明显不如另一档唱歌类节目,有话题抬一抬人气也是好的。

不过昨天,谢霆锋和周迅双双否认了恋爱传闻。

谢霆锋身边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语气肯定地回应:“当然没有这回事。”经纪人霍汶希也出面回应此事,称谢霆锋自离婚到现在都是单身,没跟周迅恋爱。她还表示张柏芝带两个儿子前往加拿大是霆锋同意的,谢霆锋会抽空前往加拿大探望柏芝和儿子。

有媒体还采访到谢霆锋父亲谢贤,他表示未听说儿子恋爱,也没见过周迅。至于张柏芝是不是因谢霆锋有新恋情醋意大发远走加拿大,谢贤直截了当否认:“肯定不是这样,不要乱做新闻,会影响小朋友。”

周迅工作室宣传杨女士则回应称:“他们两人绝对没有谈恋爱。”谢周两人很早就认识,但只是普通朋友,平时也没有什么私交,只是在公共场合见面时会互相打招呼。此外,周迅虽然为香港籍,但并没有在香港买房置业,目前她正在香港工作,租住在港。

在恋情传闻中,张柏芝复合无望为情所伤,带儿子远走加拿大。但她内地经纪人回应:“假消息,就没必要求证了。”当媒体继续追问柏芝与前夫现在的关系时,经纪人索性挂断电话。

李亚鹏的反应则是当场黑脸:“我不知道,我也不管这事。”

链接:

谢霆锋和周迅租住的“柏舍”,是位于金钟太古广场的酒店式住宅,以月租形式租用,最少租住30天。该公寓有一房至三房不同房型,租金不菲,一房租金为8万4千元至8万8千元;两房租金是12万6千元至13万8千元;三房租金则由20万元至22万元不等。租金已包括管理费、房间清洁及上网服务。住客更可以享用毗邻香港港丽酒店的健身及泳池设施。公寓里的安保工作十分严密,访客到访必须由住客前往电梯大堂迎接,方可获准入内,所以租金昂贵,也不缺租客。徐子淇、古巨基、俞琤及已故的狄娜都曾先后入住。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张柏芝 谢霆锋 周迅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