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谢霆锋周迅疑相恋 因不想刺激张柏芝否认恋情

2013年07月31日 09:38
来源:京华时报

  周迅、谢霆锋资料图。京华时报记者张沫摄

  周迅、谢霆锋资料图。京华时报记者张沫摄

7月30日,港媒爆料谢霆锋周迅相恋,为方便见面周迅搬来香港与霆锋住同一大厦。报道还称,二人虽然早已在朋友圈中公开恋情,因为不想刺激一直欲与谢霆锋复合的张柏芝而有所顾忌,但此事昨天遭遇多方否认,双方当事人的经纪人均表示两人并未相恋。

□绯闻曝光

相识于摇滚派对

爆料人称,谢霆锋和周迅去年常在北京看摇滚乐队的演出,两人有共同爱好一拍即合。加上谢霆锋与周迅密友陈坤一起担任《快乐男声》评审,两人互动频繁,在多方面推波助澜下,周迅接受了对方。

港媒报道,两人已在朋友圈中公开恋情,周迅还秘密搬入香港的柏舍公寓,与男友租住同一幢公寓。尽管如此两人对于这段恋情还是有所避讳,因为怕刺激到一直想与谢霆锋复婚的张柏芝。数月前,张柏芝意外得知霆锋恋情,一怒之下带着两个儿子飞往加拿大探亲,甚至决定安排他们在当地念书。

□多方回应

并无私交只是朋友

昨天有内地媒体向当事人求证,双方均矢口否认。周迅工作室的杨女士称:“两人绝没有谈恋爱。我们确定是假新闻,周迅只是工作关系才在香港。”

说到周迅与谢霆锋如何相识,杨女士透露,2000年周迅曾参演过谢霆锋的MV,但只是普通朋友,没有私交。此外,周迅虽然为香港籍,但并没有在香港买房置业,目前她正在香港工作,具体是什么工作,杨女士表示并不方便告知。另有香港记者向内地媒体爆料,两人同住的公寓也是某剧组所租,而并非周迅本人租下的。

谢霆锋经纪人霍汶希也出面回应,称谢霆锋自离婚到现在都是单身,从没跟周迅恋爱。她还表示张柏芝带两个儿子前往加拿大已获霆锋同意,谢霆锋会抽空前往加拿大探望柏芝和儿子。

谢贤接受采访时说,未听说儿子恋爱,也没见过周迅,更否认张柏芝醋意大发远走加拿大。而张柏芝的内地经纪人则称:“假消息,就没必要求证了。”

由于谢霆锋周迅两人情史丰富,所以此次绯闻“打击面”相当之大。就连早已与王菲结婚的李亚鹏这次都被拉出来“拷问”,他的回答是:“我不知道,我也不管这事。”

京华时报记者聂宽冕京华时报漫画谢瑶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张柏芝 谢霆锋 恋情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