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港媒曝锋迅恋细节:陈坤牵饭局 周迅趁锋芝离婚出击

2013年08月01日 23:20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媒体曝谢霆锋恋周迅(图片来源:微博)

周迅现身香港

点击图片进入:台媒:周迅主动追求谢霆锋 男方为避嫌搬家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突传谢霆锋周迅相恋大半年,并同居一楼方便见面,但据知,谢霆锋对主动出击的周迅一直不为所动,更为避绯闻,谢霆锋于绯闻见报前一晚(7月29日),连夜搬入三个月前花10多万租下、还未完成装修工程的宝云道新居,谢绝“锋迅恋”继续延烧。

陈坤牵线 周迅主动 谢霆锋保持距离

谢霆锋与周迅于2000年因在内地拍广告而认识,之后在内地工作时有碰面已成为朋友。“他们十几年前拍广告已经相识,那时霆锋还和王菲拍拖,周迅当时的男朋友是朴树,其间他们完全无联络,直到这五、六年,霆锋同陈坤熟识了,经常去北京见面,陈坤会叫周迅出来,大伙一齐吃饭聊天。”知情人说。

原本只是普通饭局的固定组合,直到周迅和拍拖七年的男友李大齐分手,加上谢霆锋宣布和张柏芝离婚,周迅于是看准时机,主动出击霆锋,“一群人吃饭见面时,周迅对霆锋特别热情,明眼人都知发生着什么事,不过霆锋似乎不受用,会和她保持一定的距离,不想大家尴尬。”知情者继续说。

新居装修未完工 霆锋避嫌急搬入

预料到“锋迅恋”爆出后会成新闻热话,谢霆锋为于七月29日连夜逃离金钟栢舍服务式住宅,搬入宝云道新居,“霆锋收到风声,就很快决定,他不想再被人牵进任何炒作,所以趁绯闻见报前搬去宝云道新居。三个月前霆锋已经租了那里,月租要十几万,他说想回家有家的感觉,不想再住公寓,其实新居未装修好,不过为了避开周迅,霆锋都硬搬进去。说真的,张柏芝和周迅都系恋爱大过天的人,当年一些小事已经很容易触动到张柏芝神经线,霆锋就算要谈恋爱,都不会找同一类女人啦!”知情者说。

尊重前妻 不卖旧宅

谢霆锋宁愿花十多万租住宝云道,却不肯搬回赤柱大屋,原来为了尊重前妻张柏芝,“之前楼市好,有人出高价买霆锋赤柱的房子,但柏芝不肯,因为她一直想同霆锋复合,希望将来有机会一家四口搬返去赤柱爱巢,霆锋唯有尊重前妻的决定,就算好价都不卖。”知情者说。

据知,身在加拿大的张柏芝,知道谢霆锋与周迅的绯闻后醋意大发,并决定与两名儿子定居加拿大。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陈坤 霆锋 张柏芝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