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坤曾调侃谢霆锋:我才是和你住一栋楼的人

2013年08月03日 09:05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于晓

“锋迅恋”不管是真是假,都是娱乐圈最近的大事件。作为故事中的主角,两人都很低调,只是由工作室和经纪人做出回应。原本以为昨天的快男比赛,谢霆锋会被媒体逮到机会询问几句,没想到,他从头到尾都没给记者这样的机会,甚至连彩排现场都不见几位评委的身影。

在昨晚直播的2013快男比赛中,评委席上的四位,都没有拿这个大热的话题做任何调侃,甚至连扔谢霆锋耳机、说谢霆锋打屁的陈坤,也表现得很正常。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只有昨日下午四位评委很私密的会议中,陈坤调侃过谢霆锋:“我才是和你住一栋楼的人。”

评委意外集体缺席彩排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快男彩排现场时,原本以为会撞到谢霆锋,可是坐在评委席上的只有导演。直到所有选手彩排完毕,四位评委也没有出现在现场。“以前彩排,他们都会来现场啊,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没有来?”一位一直采访快男的媒体记者也很纳闷。随后,记者来到天娱公司,因为每场比赛前,下午4点评委和导演都会在公司会议室开会,谈论之前比赛中出现的问题。不过,答案还是和彩排现场一样,根本不见四位评委的身影。甚至连天娱传媒的工作人员也很意外。

是不是因为“锋迅恋”的缘故?所有工作人员都闭口不谈,不过成都商报记者还是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昨日四位评委与导演的碰头会,不知道什么原因转移到评委所下榻的酒店举行。在整个过程中,谢霆锋显得非常轻松,不时和其他几位评委开玩笑,尤其是和陈坤的互动特别多。“他们两个因为拍戏的缘故,关系特别好。今天下午两人谈论其他一档选秀节目,在聊一位两人都相识的导师时,不约而同意见相同。陈坤便伸出手与谢霆锋鼓掌庆祝,并笑着告诉谢霆锋,‘你看,我才是和你住一栋楼的人’。因为媒体传出谢霆锋和周迅住在一栋楼上,所以陈坤开了这个玩笑。”

据了解,在昨日比赛前的碰头会上,四人除了谈论比赛之外,拉家常的话题也没有涉及最近大热的“锋迅恋”。“我们肯定也不会让四位评委刻意挑起这个话题,因为自始至终我们都很尊重四位评委,不会为了收视率刻意去做话题。而且,这些都是港台地区媒体传出来的,没根没据。”一位导演组的负责人告诉成都商报记者。

插播周迅广告 谢霆锋仔细观看

在昨晚的直播中,恰好播出了一个周迅打的广告,虽然时间很短,不过细心的记者发现谢霆锋也在仔细观看,虽然没有笑容。整个比赛过程,没有涉及半句谢霆锋的感情生活,连之前扔谢霆锋耳机、说谢霆锋打屁的陈坤,也出奇的安静,两人更多的是击掌相庆。

都说谢霆锋爱耍酷,可是昨晚在陶子抢话的时候,镜头外的他一个劲地傻笑,几乎延续了10秒钟。“他私底下特别爱笑,尤其是回答别人问题时,回答之后都会笑个不停,特别和蔼。”据了解,谢霆锋特别喜欢吃巧克力。“各种巧克力,经纪人都会提前给他买好,放在桌子下面,他会一直吃。”

有人说谢霆锋普通话不好,在表达想法时总是不准确。其实,谢霆锋自己也意识到这个问题。“他主动向我们提出这个问题,因为在表达一些专业音乐问题时,他老是会说英文。其实他也知道,平时聊天都没问题,只要说到专业音乐术语时,他就不由自主地用英文。现在他和他的团队,已经很注意这个问题,希望能够用更多中文做点评。”( 任宏伟)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谢霆锋 陈坤 调侃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