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梁朝伟周迅被曝交往2年 刘嘉玲:不嫉妒(图)

2013年08月06日 08:14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刘嘉玲在微博留言,暗示自己没有妒忌心。

刘嘉玲在微博留言,暗示自己没有妒忌心。

周迅经常在片场戴着耳机,是因为想练习广东话的语调。

周迅经常在片场戴着耳机,是因为想练习广东话的语调。

点击图片进入:刘嘉玲拒管束梁朝伟:我只想成就他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迅被传与谢霆锋于去年底已秘密交往,她还在香港与谢霆锋居住同一大厦,以争取时间见面,但双方都否认恋情;不过,昨天(8月5日)竟有周刊报道指周迅是借与谢霆锋交往来刺激梁朝伟(伟仔)。据周刊内容指梁朝伟与周迅因连拍两部电影《大魔术师》《听风者》而擦出爱火,已暗交两年。最近刘嘉玲的妒忌心起疑,梁朝伟才与周迅疏远,还形容周迅在梁朝伟6月27日生日当晚,找好友舒淇哭诉。

泽东公司不作回应

昨天(8月5日)记者向梁朝伟经理人公司泽东公司求证,泽东公司梁小姐以艺人私人事,不作回应。这时,刘嘉玲在微博留言:“嫉妒别人,不会给自己增加任何好处,也不可能减少别人的成就。改变环境不容易,但改变自己很简单。觉得一切如常、了无新意吗?出门试着走一条新的路线,是简单又有趣的改变喔!”未知是否有弦外之音,以暗示自己并不是一个妒忌心重的女人,更加不会管束老公?

做《窃听3》女主角

《窃听风云3》剧组昨天(8月5日)也澄清周迅并非客串演出,而是第一女主角。投资商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表示:“周迅绝不是友情客串,而是第一女主角。除了周迅,还会有不少让人意想不到的阵容出现,一定会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电影公司当初担心周迅不肯接拍,因她在片中要演香港人说广东话,对她来说有一定有难度,但周迅听后爽快地答应演出,所以她经常在片场戴着耳机,就是想练习广东话的语调。由于该角色富有传奇色彩,与以往周迅塑造过的角色相比区别很大,对她来说是一种挑战。

戏中三位男主角中,古天乐最开心,他形容与周迅合作是“杨过遇上黄蓉”,他说:“周迅在过往电影里,跟吴彦祖谈过两次恋爱,还做过刘青云的七太太,我只合作过一个广告,期待在大银幕合作已久。”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周迅 梁朝伟 刘嘉玲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