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冯导大方透露:郭德纲能否上春晚要听观众的


来源:天天新报

人参与 评论

就在昨天正式登场亮相之前,年度贺岁喜剧《私人订制》曝出了不少负面评价,甚至传闻华谊的股票因为这部影片的不尽如人意而进入跌停的状况。”  在《私人订制》之后,冯小刚与华谊还有三部片约,由此也有大学生好奇地询问《非诚勿扰3》会不会是冯小刚的下一部作品。

就在昨天正式登场亮相之前,年度贺岁喜剧《私人订制》曝出了不少负面评价,甚至传闻华谊的股票因为这部影片的不尽如人意而进入跌停的状况。作为导演,冯小刚昨天携老搭档葛优共同来到上海,没有选择在高档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而是一头扎进了交大,与大学生进行了一场面对面的交流。对于网上的各种传闻,冯小刚没有显露出自己的火爆脾气,反而用一连串的数字来摆事实讲道理。当现场的大学生一致力挺《私人订制》的时候,冯小刚感动得当场起立要给大家鞠一个躬,并且大方地透露,郭德纲上不上今年春晚要看全国人民的意思。

《私人订制》正式上映的前一天,负面评价铺天盖地而来。不过这一次冯小刚没有叉着腰骂那些背后捅一刀的,在面对交大学子的时候,冯导顺势运用数字证明法,“《私人订制》的零点场创造了一个纪录,就是打破了之前零点场600万元的票房纪录,最终拿了将近1300万元的票房。今天上午很多电影院都为这部电影排了片,一般来说,上午的排片上座率都不高,即使是好莱坞电影也只有15%,但是《私人订制》今天上午的排片上座率是30%。”这些数字组合在一起,冯小刚推断,肯定是零点场的观众向自己的朋友推荐了《私人订制》,以至于很多人迫不及待上午就跑去影院尝鲜,“我也看到有人评价说这部电影很垃圾,看的都睡着了。我相信有人会睡着的,不过这一定是以偏概全的评价。你们觉得公平吗?”当得到交大学子们一片“不公平”的回应时,冯小刚感动得立刻起立鞠躬。而他的老搭档葛优在一旁也不忘力挺老友,“其实像我这样失眠者能在电影里睡着也很好。我和小刚从1997年开始做贺岁片,就是让大家乐一下。大家简单一点,高兴就可以了。”至于股票跌停的问题,冯小刚只是轻描淡写地表示,这需要去问公司的老总,而不是由他来回应。最后冯小刚不忘补充道,“我相信主流的口碑会让我们这部电影越来越热。”

在《私人订制》之后,冯小刚与华谊还有三部片约,由此也有大学生好奇地询问《非诚勿扰3》会不会是冯小刚的下一部作品。冯小刚笑道,“如果大家都想看,我们就会拍。其实舒淇也盼着和葛优有个说法。我们之前在电影里说葛优和舒淇结婚的时候都70岁了,舒淇也就50岁了,所以还有发展的空间。”不过冯小刚随后话锋一转,表示接下来很想休息一下,“我不是必须每年都拍,10年拍5部也可以。我和华谊合作非常愉快,我们首先是朋友,有什么事情都是商量着来。”

除了《私人订制》之外,春晚是冯小刚今年年底奉上的另一道大餐。冯小刚承认自己为了春晚花费了不少心思,但是却从来没有考虑过找自己的老搭档葛优登陆春晚。至于和北京台闹翻的郭德纲是否会登陆春晚,冯小刚表示他这个总导演的看法不是特别重要,“重要的是老百姓的看法。媒体也应该看看老百姓的想法,看看郭德纲是否得人心。我觉得可以搞一个投票,看看大家要不要郭德纲上春晚。”

相关专题: “三俗”鬼才郭德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冯小刚 春晚 郭德纲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