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曝熊黛林郭富城分手原因:准婆婆不满意

2013年05月03日 07:32
来源:羊城晚报

  郭富城

  郭富城

47岁的郭富城早前与拍拖七年的熊黛林分手,成为城中热门话题。虽然有关分手内情的各路传闻不断,但与熊黛林和疑似小三苟芸慧的愁眉苦脸不同,郭富城连日来神态轻松,最近他接受香港媒体专访时,更以“穿鞋”来比喻感情:“如果鞋子不舒服,不如换了它,硬着头皮穿下去只会流血!”

“旧鞋”不舒服

原来郭富城毅然斩情丝,可能与好友杨采妮有关。去年,郭富城接拍杨采妮的处女导演作品《圣诞玫瑰》,电影描述人性斗争,令他心灵受到不少冲击。郭富城表示,拍摄该片令他的想法有改变,他希望所有人都能解开心结,觉得“不应该活在不适合的状态里面”。

他还以“穿鞋”来比喻感情,暗示熊黛林这位32岁的33C名模“不合脚”:“如果鞋子不适合,脚经常不舒服,你也会想换一双舒服的鞋。我们每天都要走路,就好像身边的伴侣,应该找到合适的才穿上去,起码不会伤到自己。硬着来只会流血,伤口还不能愈合,找另外一双,可能会更好——感情世界也是这样。”

从不掉落泪

郭富城又强调“勉强没幸福”,认为“放下”比“执着”更重要,不知道是不是说给熊黛林听的:“人若有‘灰色思想’,容易令自己迷失。如果能够为对方想一下,希望对方活得更好,这种是释放。每个人都这样想的话,世界一定和平。”笃信佛学的郭富城表示,佛理令他能分辨对错,并懂得如何将悲伤化作力量。

《圣诞玫瑰》中有一场丧父哭戏,郭富城演得相当出彩且收放自如,他表示这里面没有投放个人情感,纯粹以角色角度出发,还强调私下里的他是一个绝对不会哭的人:“我是一个很坚强的人,无论如何伤心都不会流一滴眼泪,会压抑在心里面,只会在电影里面释放。”他又大赞杨采妮虽然是首次执导电影,但功架十足,而且以性侵犯作为题材,具有商业性,是一个聪明的选择。

港媒再爆分手原因

有关“富黛”分手的原因已有各种版本,昨日香港媒体再次爆出据说是比较“权威”的消息,称两人缘尽除了性格不合以及双方对婚姻态度迥异之外,还有女方既不能融入男方生活圈子,也不获男方家人接受等“外围因素”。

爱情态度迥异

郭富城倾向对感情低调,也不着急结婚,曾经戏言要等夺得香港金像影帝后才考虑成家立室,最近又说不到50岁不结婚;至于熊黛林,则经常公开声称希望早日结婚。

融不入朋友圈

两人拍拖多年,有消息称熊黛林一直未能融入郭富城的朋友圈,不获余文乐、沈嘉伟等男方好友的接受。而郭富城的经纪人小美也被传极不喜欢熊黛林。

准婆婆不满意

据说郭富城曾经带熊黛林见自己的母亲,可惜她却不太喜欢熊黛林的个性,令场面尴尬。由于妈妈对女友颇有微词,因此郭富城后来就很少带熊黛林见母亲了。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郭富城 熊黛林 婆婆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