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富城两大旧爱同台 钟丽缇“试鞋论”力挺熊黛林

2013年05月10日 14:30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两位旧爱钟丽缇熊黛林(Lynn),昨晚现身某慈善首演,二人大方合照,钟丽缇力挺熊黛林分手决定,她说﹕“女人很正常,一定要独立,做自己喜欢的事。”钟丽缇又用女人买鞋作比喻,笑言要试很多双,先发现哪些适合自己,当她知道郭富城也曾用同一比喻(穿鞋论)时,就尴尬说﹕“他不是喜欢买车吗?”

钟丽缇大女儿已经15岁,问到有没有灌输性教育?她笑说﹕“她很单纯,读书重要,三十岁再教!”被问到三十岁再教育,会不会太迟?她立刻说﹕“开玩笑的,她现在有男友,但那个男孩很独立、成熟,我也会尽力做一个好妈咪。”

另外,大会安排一班SM打扮的模特,有男模在嘉宾耳边吹气、揽颈、摸腰,熊黛林脸红红地说﹕“还没有试过有异性对我这样做。我谈恋爱都很保守,像是街边接吻就很久未试过,二十出头就有,以前不知道尴尬。”

对于钟丽缇为她不值,熊黛表示﹕“她很靓,我知道大家很关心我,感情是要投资的。”投资失利?熊黛林说﹕“开心就好,最重要开心过。”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郭富城 力挺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