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专访熊黛林:不敢再奢望婚姻 希望越大失望越深

2013年05月13日 09:56
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徐宁 邢唯瑶

熊黛林很专情,兜兜转转7年,她身边的名字,始终只有一个——郭富城。而对方提到她总是闪烁其词,直到3月,郭富城在演唱会上隔着观众与她握手,当外界认定这一握已定乾坤时,谁料想,4月16日,熊黛林即宣告“重新上路”。

日前,在Triumph的活动上,熊黛林接受了晨报记者的独家专访,对于婚姻,她说不敢再期待,因为希望越大失望越深的道理她已深刻体会。

南京女孩熊黛林到上海寻找机会,认识了现在的经纪人才得以去香港发展,又因为与郭富城相恋,她这一路走得顺风顺水。但,这只是外人眼中的熊黛林。“在香港最难是睡不了觉,因为太忙了,有时不得不顶着黑眼圈就去工作。家人都不在身边,每天工作到很晚,回到家又是一个人,那段时间很难熬”。幸好,2006年,熊黛林迎来了事业的转机和爱情的眷顾。她与郭富城拍摄游戏展主题曲《风之子》MV,两人一吻定情。由此,熊黛林开始了漫长的“攻城”。

2007年3月,熊黛林低调飞往泰国探班,与郭富城在酒店厮守17小时,回港后,女方搬到郭富城住所附近,两人成为邻居;2008年10月,熊黛林生日,夜访郭富城家,呆足33小时;2009年,两人在泰国“密室培情”72小时后,10月11日,一同穿上情侣球鞋先后返港……2013年1月,熊黛林父亲不幸病逝,郭富城前往奔丧。

尽管两人的生活不断被媒体曝光,但外人均不看好这段情。而每次郭富城说起熊黛林,也只是用“好朋友”这个称呼。这7年,熊黛林逼婚的消息时有传出。直至今年4月16日,她把戴尾戒的照片发布上网——它象征着独立和单身。

郭天王回应分手给出的解释是:“两人相处,性格很重要,并没有所谓第三者。 ”这像是给熊黛林的一记耳光——性格不合永远是分手最官方的说法。对此,熊黛林则说得坦荡,“我拜金,但不败心!”

记者问她“前一段感情真的放下了吗”,熊黛林莞尔,哑着嗓子说:“看我的样子应该是吧。我19岁出来工作,一直都是一个人,什么都要靠自己。到香港之后才有同事照顾我,我心理素质比较高。过去的几年活在大家的世界,有时候是在强求自己。我想以后可以不要做勉强自己的事,让自己开心,让身边的人开心。现在是一个新的开始,每天都过得不一样,我希望认识新的朋友。”和这话对应的就在最近,她微博上写道:“摘下价值连城的珠宝后,我还是那个我。”

熊黛林曾数度想象自己婚礼的样子,“我什么都要漂亮,不光是我自己,而他,西装笔挺等着我”。而现在,她觉得“简简单单幸福就可以了,不要强求太多”。至于组建家庭,熊黛林说:“不敢奢望了,有奢望会很失望。以后重点也会放在事业上。”她瞪圆泛着血丝的眼睛,淡淡说:“没有事业,就没有家庭。”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熊黛林 Triumph 郭富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