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富城:不是不想结婚 只是不在状态

2013年05月23日 09:2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吕莉红

京华时报讯 5月21日,电影《圣诞玫瑰》剧组做客腾讯首映礼,导演杨采妮携主演郭富城桂纶镁张震夏雨出席。现场,郭富城被追问为何一直不结婚,他把原因赖到了未婚哥哥的头上。

已经48岁的郭富城不久前和相恋七年的熊黛林分手,被问是否舍不得“黄金单身汉”的头衔,他笑称,之所以迟迟不结婚,是因为比他大八岁的哥哥都还没找到另一半,作为弟弟的就更不着急了。

郭富城坦言,他并不是不想结婚,只不过现在不在状态,“我以前在台湾发展的时候,他们问我什么时候结婚,我说三十岁。三十岁是比较适婚的年龄,那时候很单纯。”他说,之所以30岁时没结婚,是因为一直埋头工作没有时间,“所以一眨眼就过了那个阶段。结婚生子这件事,很多时候我觉得天注定。”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郭富城 圣诞玫瑰 熊黛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