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前“天王嫂”熊黛林自称已有追求者:心情好了不少

2013年05月24日 08:22
来源:东方互动

熊黛林(右二)自称心情好了不少

据香港媒体报道,熊黛林方中信等。昨晚出席雪茄品牌活动,熊黛林与郭富城分手后回南京探亲,与家人朋友打麻将散心,她笑称输钱几天已令心情好转。问她现在有没有追求者,熊黛林说都开始有异性在身边出现,她转了口味,要选成熟圈外人,因想多些时间相处。

身穿白色蕾丝低胸裙的熊黛林,她表示在南京与家人、朋友通宵打麻将连输几天,但她不介意道:“因为很久没与家人朋友见面,打通宵也是几十元上下,无论开心或不开心,家人和朋友是永远陪伴着自己。”提到旧爱郭富城也爱好打麻将,熊黛林尴尬地说:“喔。我的只是小儿科。”她称已奶少与郭富城联络,对于郭富城称仍视她是好朋友,熊黛林也认同郭富城是她心目中的好朋友。有指当天是熊黛林主动提出分手,她说:“是吗?过程不重要,最重要是结果,可能现在更开心呢。”问她现在有没有追求者,熊黛林笑说:“都开始有异性出现。(有何要求?)不是这一行,因为会太忙,想多些时间相处一下,最好成熟些和一定要是中国人,容易沟通。”

方中信将余生卖给英皇

熊黛林相信每个女孩子拍拖都是以结婚为目标,但她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与另一半有共识才一步一步走。至于是否已准备好接受新恋情?她说:“要看缘分和是否合得来。(到时会闪婚?)人都还没找到怎么闪?不过听人说如热恋中就不要浪费时间拍拖,因婚后也可以是拍拖心态。”另外,苟芸慧会出席汪圆圆婚礼,熊黛林表示没收到邀请,也不介意与苟姑娘同场,最重要是送祝福给汪圆圆。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熊黛林 闪婚 圈外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