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命理学家麦玲玲:“小晶刚”命格旺父 郭晶晶保守再生俩

2013年08月29日 08:04
来源:新快报 作者:徐绍娜

55岁的朱玲玲被媒体赞为“最美奶奶”

郭晶晶27日为霍家诞下第四代长孙,霍启刚亲自通过微博宣布喜讯。而这个被传身家千亿的宝宝,也让郭晶晶母凭子贵,港媒传其目前已有3亿资产在手。有堪舆学家表示,“小晶刚”的命格属“交互贵人”,特别旺爸爸的财运,而且会有弟弟和妹妹。“小晶刚”出生后,荣升为奶奶的朱玲玲连续两日、三度出入医院探望,全程笑容满面的她表示会叫郭晶晶霍启刚“乘胜追击”,多生个孩子。

今天将发宝宝照片

初为人父的霍启刚昨日通过微博感谢各界好友的祝福,并留言:“由于这两天比较忙,还要学习照顾宝宝,还没来得及一一回复及答谢,请见谅!”1分钟后,启刚再次发微博,表示多谢传媒关心,并透露BB照将于今天发放,他说:“昨天(指27日)他们(BB和晶晶)休息比较好,母子也健康,因此我们家人都非常安慰!我希望争取明天(即今日)能跟各位见面聊聊,同时发宝宝的照片给各位!谢谢你们的关心!衷心感谢!”

郭晶晶获每月6万港元零用钱

之前有报道指郭晶晶儿子生下来就是千亿身家,不过媒体估算后都认为过于夸张。霍震霆身家80亿港元,也就是64亿元人民币,而且霍震霆还不止霍启刚一个儿子,所以“小晶刚”连百亿身家都算不上。

不过,据港媒报道,霍家非常重视这位第四代长孙,早前不仅送郭晶晶一套价值2亿港元的独立别墅,还从家族基金中拨出1亿港元,作为宝宝的教育基金。此外,郭晶晶还能获得每个月6万港元的零用钱。

霍老太、朱玲玲开心探望

继前日中午霍震霆率先赶到医院后,荣升为太奶奶的“霍老太”吕燕妮和晋级为奶奶的朱玲玲也先后前往医院探望,两人均表示非常开心,朱玲玲还大赞郭晶晶,可见新妈妈在霍家的受重视程度。

前日下午5时多,霍老太在孙儿霍启山陪同下,满脸笑意地离开医院。遇到传媒追访,霍老太和霍启山异口同声表示:“多谢大家关心!”其后,霍老太还透露有抱过曾孙,而问到曾孙长得像谁,霍老太笑着表示:“两个都像。”霍启山则透露:“阿嫂情况很好,最紧要是母子身体健康。”

而从“最美港姐”荣升为“最美奶奶”的朱玲玲当天也秘密探望,媒体见其座驾出现在医院,但未见她本人出现,甚是低调。直到当晚8时,朱玲玲再度现身,一身明黄连衣裙打扮的她心情大好,脸上更难掩当上奶奶的喜悦之情:“第一次当奶奶,好开心。”她向记者透露宝宝一直在睡觉,但家人已迫不及待地和宝宝合照。被问到宝宝像谁,朱玲玲则卖关子大赞媳妇郭晶晶:“小孩子的样子还没长定,经常变的。先不讲这些,晶晶现在身体很健康很好!”问及是否会帮爱孙起名字?她则表示自己中文差,还是留给霍启刚夫妇自己拿主意。

昨日中午,朱玲玲第三次到医院探孙,身穿鹅黄色雪纺上衣、军绿色九分裤的她显得清爽、利落,和前日不同的是一直戴着墨镜遮住疲态,但嘴角有藏不住的笑容。记者问郭晶晶大概哪天出院,她回应说:“你们不要等啦。”问霍启刚一直没有离开医院,是否在陪伴郭晶晶,朱玲玲微笑着点头。问她当了奶奶后有何感觉?难掩喜悦的她说:“很开心,第一次。(会叫他们追多个吗?)会。”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郭晶晶 朱玲玲 霍启刚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