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麦玲玲解读郭晶晶“鬼节”生子:孩子旺父

2013年08月20日 13:15
来源:人民网

大批媒体聚集在郭晶晶生产医院

大批媒体聚集在郭晶晶生产医院

霍启刚和郭晶晶(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传郭晶晶腹内男婴身价千亿 首张照片炒到100万

人民网8月20日电 (温静)北京时间8月20日,“跳水女皇”郭晶晶迎来自己预产期,有媒体透露将在今天进行剖腹产。

据称,郭晶晶将在今天(8月20日)进行剖腹产,按照农历计算正好是七月十四日“鬼节,顾名思义即鬼过的节日。听起来“鬼节”多不吉利,霍家的孙媳妇怎么挑这个日子生宝宝?其实不然,香港风水学家麦玲玲表示大家都以为“鬼节”有所忌讳,但很多名人都在这一天出生,比如香港特首梁振英。如果郭晶晶在8月20日剖腹产,无论男女出生的孩子都会很聪明、很会讲话,运动天赋也极高,尤其会旺爸爸。

据悉,多家香港媒体也已经全面动员,陆续赶至医院外重重守候,只为抓拍到“晶刚宝宝”首张照片。据传这张照片“身价”也是一路飙涨,现已有媒体开价100万港元要购买这张珍贵照片。

2012年11月08日,郭晶晶与霍启刚在香港注册结婚,10日、11日他们又分别在广州、香港举行两场婚礼。从那一刻起,郭晶晶正式跨进豪门,与霍启刚成为人人称羡的幸福伴侣。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郭晶晶 剖腹产 郭晶晶生子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