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晶晶9月5日生产 朱玲玲谈抱孙喜形于色(图)

2013年08月26日 09:22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朱玲玲外出喝茶

据香港媒体报道,盛传将于月内产子的郭晶晶,至今仍未发布喜讯,昨日又传出产期为9月5日之后,为避开农历7月鬼节月份,距离产期仍有10日,准奶奶朱玲玲与友人休闲地喝茶,提到孙仔时亦难掩兴奋心情!

霍启刚与郭晶晶的爱情结晶品掀起全城关注,始终是霍英东家族第4代的接班人,月中开始已有传媒在霍家大宅及医院门外守候,之前曾一度传出郭晶晶已于19日晚上产子,不过,霍家未有承认此事,昨日又传出晶晶的生产期为9月初,过了农历7月的鬼节月份,即新历9月5日之后,距离这个日子仍有10日,难怪准奶奶朱玲玲还休闲地去喝茶。

日前记者于大坑一间咖啡馆内发现朱玲玲,当时的她正与友人茶聚,期间谈及孙仔即将出世的时,朱玲玲难掩兴奋心情,手舞足蹈,更不停与友人分享紧张又开心的感觉,聊了个多小时后才离开。

朱玲玲的好友叶倩文(Sally)前晚在澳门举行演唱会时,同样避不过被追问郭晶晶产子一事,问及有关郭晶晶的宝宝是否已出世时,Sally搞笑地反问记者说:“我都好想问你们(记者)呀,我都有打电话去问,Loletta(朱玲玲)指宝宝一出世就会通知我,她只知道应该是这几天,但那一天就忘记了,而她今晚没有来应该是等紧,应该未出世,我真的不知道何时;至于奶奶是男是女我也不知,所以礼物也未准备,待见到BB的样子后才买合适的,你们(记者)也不知道吗?他们的保密工夫做得这么好呀?但大家不用急,他们应不会收起宝宝的,又不是汤姆克鲁斯,一定会公开与大家分享这件开心事的。”问道是否认宝宝做干儿子?Sally笑称自己的年纪太大,只能做干婆不能做干妈,谈及这个话题时连朱玲玲都取笑她。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郭晶晶 叶倩文 朱玲玲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