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霍启刚升香港青联主席 孕星诸葛梓岐欲捡小晶刚旧衣

2013年08月28日 10:24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诸葛梓岐(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霍启刚今年喜事重重,刚为人父,还将荣升“香港青年联会”(青联)主席,下月四日将举行大型就职礼,一众青联好友及在加拿大养胎的诸葛紫岐都替他开心,齐声送上祝福!诸葛紫岐说:“恭喜他们,真替他们开心!我都好兴奋、好期待,好想看看宝宝,抱下感受下!(送礼物?)一定会,应该会买点宝宝用品。我曾经听老人家讲过,如果想宝宝健康,可以叫人给些小朋友的旧衣服给宝宝穿,到时可能问他们要,不过不知道是不是要超过一年的小朋友。”

至于青联副主席杨鼎立说:“真是恭喜他们,替他们开心!他要预备做宝宝又要搞青联,大压力,但他做得好好,两边都兼顾到,好佩服他,因为青联真的有好多事情!9月4日还有个大型就职晚会,我们做兄弟,尽力帮忙。”而青联副秘书郑诗韵表示仍未买礼物:“现在只知道生了,会准备,他好忙,我们惟有尽力帮他做青联的事情,让他多点时间享受家庭乐。(问你带孩子的问题?)平时我们一班人迟来吃饭,好多都已为人父,话题多数是带孩子,有时讲起学校的事情,他都会反问现在带小朋友都挺多事情要烦。”

人物介绍

诸葛紫岐(原名:诸葛一苏,后改名为诸葛一文,再后改名为诸葛梓岐,Marie Zhuge,1984年8月20日-)自称是一名中日混血少女模特。她出生于北京,是山东人,报道称她在6岁时随家人移居加拿大,但移民时间及多项个人资料经杂志调查后均有出入。2012年3月20日,她和Neway二少、香港富豪薛嘉麟举行了婚礼,两人正式结婚。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霍启刚 郭晶晶 小晶刚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