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晶刚娃”每月6万零花钱 从政从商引热议

2013年08月28日 14:49
来源:重庆晚报

“晶刚娃”与田亮同天生日从商?从体?未来被热议

郭晶晶在鬼节生子的传言曾令香港狗仔叫苦不迭,如今他们终于可以长舒一口气了。昨日12点24分,霍启刚在微博上向外界宣布喜讯:“我和晶晶的儿子已经在今天早上出生了,体重3.3公斤,母子平安健康!”凑巧的是宝宝出世这天也是田亮的生日,虽然有网友借此调侃,但大多数人还是献上祝福,并且对霍家长孙未来的前途进行了热议。

霍家第四代长孙地位高小宝贝每月6万零花钱

晶刚小王子的诞生可谓意义重大,他不仅是霍启刚和郭晶晶的第一个儿子、同时也是霍家第4代长孙。宝宝还未出世,有关宝宝的各类新闻已成为各大电视、报纸、网络媒体的焦点。不仅如此,宝宝的诞生令爷爷霍震霆和奶奶朱玲玲心情大好,有媒体透露,宝宝一出生就将享受每月6万港币的零用钱,比爷爷霍震霆的还多,足以见得小宝贝在霍家的地位之高。同时,据《东周刊》消息,郭晶晶、霍启刚还准备在马年为家族再度添丁。

巧逢田亮生日网友调侃取名“霍思亮”

2013年8月27日,不但是晶刚爱情结晶的诞生日,同时也是田亮34岁的生日。田亮与郭晶晶被曝光曾经有过一段恋情,“亮晶晶”之恋也被传为一段佳话,因此有网友调侃到:“以后每当儿子过生日时,不知晶晶会不会回想起那段恋情,心中又是怎样一番滋味。”

此外,由于晶刚小王子还未取名,网友又拿宝宝的名字开起了玩笑,取名“霍思亮”、“霍晶”……但霍家第4代长孙的名字是何等重要,霍家老爷子霍震霆就表示:“名字用终生的,一定要慎选!”

猜想晶刚宝贝未来会如何?

按照中国传统的属相来看,晶刚小王子属蛇,按照星座来看,8月27日出生的人属处女座。处女座是不惹人注目的效率冠军,是谦虚的典范,更是一个追求完美的星座。在体育圈界,很多巨星都是处女座:姚明就是个典型,他思维冷静、逻辑性强,而且退役后还到处做慈善献爱心;湖人巨星科比也是处女座,他冷静细心而且还有领导才华。霍氏家族家大业大,爷爷霍震霆身兼多个要职、奶奶朱玲玲有最漂亮港姐之称、父亲为霍英东集团副总裁、母亲是著名跳水皇后郭晶晶,那么这个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小宝宝未来会选择哪条路呢?

从商子承父业当商人

父亲霍启刚现为霍英东集团副总裁,小宝宝将来子承父业走上从商的道路很正常。

从政向爷爷霍震霆学习

霍震霆还是香港政界体育界举足轻重的人物,按照霍震霆对小宝宝的重视,或许小宝宝会在他的培养下走上从政的道路。

从体延续母亲的辉煌

母亲郭晶晶是“跳水皇后”,如果让儿子跟着自己练跳水,假以时日,泳坛惊现霍氏“跳水王子”并不令人意外。

从娱沾港姐奶奶的光

奶奶朱玲玲被公认为最漂亮的港姐,凭借奶奶光芒,小宝宝也有可能选择在娱乐圈发展。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路易] 标签:郭晶晶 霍启刚 生子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