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霍启刚透露郭晶晶产后近况:学习照顾宝宝

2013年08月28日 22:22
来源:中新网

霍启刚微博截图

中新网8月28日电 今日下午,刚刚喜获麟儿的霍启刚在百忙之中抽空更新微博,简单说明了一下郭晶晶母子的状况。他称“昨天他们休息比较好,母子也健康”,他还表示争取在明日(29日)出面谈谈得子后心情,并与大家分享宝贝儿子的照片。

霍启刚发文表示,“这两天收到很多很多朋友的祝福和送来的礼物!大家太客气了,我跟晶晶都非常感动及感谢!因为这两天都比较忙,还要学习照顾宝宝,还没来得及一一回复及答謝,请谅解!当然还有各位新闻界的朋友、记者朋友们,你们都辛苦了!知道你们都非常关心晶晶及宝宝的状况。昨天他们休息比较好,母子也健康,因此我们家人都非常安慰!我希望争取明天能跟各位见面聊聊,同时发宝宝的照片给各位!谢谢你们的关心!衷心感谢!”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霍启刚 郭晶晶 郭晶晶儿子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